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子10米台金牌旁落他人 跳水两金争夺有得有失

2009年07月19日12: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罗马今晨专电(记者何颖)罗马游泳世锦赛的一池碧水中,流淌着的有激情与荣耀,也有失意与心酸。在昨天第二个比赛日中,中国跳水“梦之队”冲击两金有得有失。奥运冠军组合王峰/秦凯在男子3米板预赛发挥不佳的情况下,在决赛中振作精神,为中国军团摘得第二金。
女子10米台金牌则旁落他人,墨西哥选手保拉·埃斯皮诺萨状态奇佳,力压中国双子星——奥运冠军陈若琳和天津小将康丽,夺取金牌。陈若琳获得亚军,第一次参加世锦赛的康丽以可圈可点的表现收获一枚可喜的铜牌。

  中国组合王峰/秦凯既是世锦赛男双3米板卫冕冠军,也是北京奥运会冠军,这对夺标呼声最高的选手在昨天下午的预赛中却只位列第四。但从决赛第一跳开始至最后一跳,无论是规定动作还是自选动作,这对金牌组合都表现异常稳健,再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一路领先,直至夺冠,最终成绩为467.94分。美国组合杜麦斯/克里斯蒂安获得亚军,加拿大组合德斯帕蒂/罗斯获得铜牌。

  女子10米台决赛中,墨西哥跳水公主保拉·埃斯皮诺萨凭借高出中国双骄0.2的难度总分和超水平的完成质量,以近11分的领先优势夺得金牌,这也是墨西哥跳水历史上第一枚世锦赛金牌。中国奥运冠军陈若琳虽正常发挥水平,获得417.60分的不错成绩,但仍未能力挽狂澜。来自天津跳水队的小将康丽首次出战世锦赛,前天预赛两个动作出现失误排名第三,昨天半决赛康丽在陈若琳出现重大失误的情况下稳定发挥,占据头名挺进决赛,并最终收获铜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