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冲超路上辽足一骑绝尘 队长肇俊哲赛后振臂高呼

2009年07月19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晨报讯(记者 周松)主场3:1击败北理工,辽足领先中甲第二名已达5分。

  小将杨旭再度打进一球,射手榜上追平了排名第一的沈足“洋枪”罗德里格。

  昨晚,辽足在主场铁西体育场赢得了中甲半程收官战之后,在冲超路上已经呈现出了一骑绝尘的势头。

  杨旭进球存在争议

  面对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辽足,以学生军为班底的北理工稍显稚嫩。

  比赛第37分钟,辽足前锋杨旭右路一脚精准的长传,埋伏在禁区内的外援安德森头球破门,1:0。第55分钟,杨旭高速带球突破,左脚劲射将比分扩大为了2:0。

  杨旭进球后,北理工主帅金志扬示意犯规在先,因为杨旭在奔跑中无意绊到了对方回防的后卫。而此时,北理工全体球员都退到了场边,等待裁判的最终判决,而没有一窝蜂般地冲上去理论,这也体现了学生军很高的竞技素质。随后,主裁判和边裁商议后,认定杨旭进球有效。

  随后的比赛中,对判罚不满的北理工明显加强了拼抢,场上犯规时有发生,这也使得辽足失去了之前的节奏,在第70分钟被对方扳回一球。

  关键时刻,辽足队长肇俊哲稳住了军心,他在比赛最后关头利用直接任意球轰开了对手的大门,将比分扩大到了3:1。这一球提前宣告了比赛的结束,北理工也失去了反扑的动力。

  马林批评队员应变能力不强

  3:1获得胜利后,辽足已经领先联赛第二名上海东亚队5分,冲超前景一片光明。

  但是,主帅马林却对比赛中的一个丢球耿耿于怀。“大家都很努力,两名前锋和队长肇俊哲都有出色的发挥。但是被对手打进一球之后,我们的队员有些蒙了,明显应变能力不强,当时被对手一下子就打乱了节奏。这很危险,我们必须要好好总结!”

  本轮比赛之后,辽足将进入一个月左右的休整期,主帅马林表示,球队将利用这段时间进一步改造。此外记者获悉,联赛间歇期辽足还将落实两名外援的引进工作,以便在联赛下半程开始后配齐四杆“洋枪”,保证冲超路上活力十足。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