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尔夫英国公开赛 沃森打败“金熊”冲击六冠王

2009年07月19日1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高尔夫英国公开赛结束了第三轮比赛。59岁的美国老将汤姆·沃森在最后三个洞抓到两只小鸟。这可能帮助他赢得第六座英国公开赛奖杯。

  59岁的汤姆·沃森在第三轮打出71杆,高于标准杆1杆,三轮成绩为206杆(65-70-71),低于标准杆4杆,领先澳大利亚选手马修·高根和英国本土选手罗斯·菲舍尔一杆。

另外一个英国本土选手李-维斯特伍德打出70杆之后,与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一起位于并列第四位,成绩为208杆,低于标准杆2杆。福瑞克、斯图尔特·辛格再落后一杆并列第六位。

  汤姆·沃森参加了所有四届在坦伯利举行的英国公开赛,此前他打得最精彩的一届是1977年“阳光下的对决”。汤姆·沃森不仅打败了“金熊”尼克劳斯,而且创造了英国公开赛72洞268杆的纪录。迄今为止,年龄最大的大满贯冠军是朱里斯·伯罗斯,他于1968年以48岁的年纪赢得PGA锦标赛。如果本届夺冠,59岁的汤姆·沃森将改写这一纪录。J189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