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秦凯夺得世锦赛首金不骄傲 直言张新华比自己强

2009年07月19日1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苏虎

  尽管为中国队夺得首枚金牌,但这枚金牌在秦凯看来却并不完美,他直言张新华比自己强。

  “最后一个动作相对稍微差一点,留了一些遗憾。”谈到自己的比赛,秦凯尤其提到了最后一跳,因为这一跳的小失误,让秦凯感觉冠军有了一点瑕疵。

正是因为这个小小的失误,一度让冠军归属悬念丛生。秦 凯夺冠的分数仅比亚军获得者张新华多出3.1分。而就预赛成绩而决定的决赛出场顺序来说,秦凯在倒数第三个出场,而张新华在最后一个。如果张新华发挥出色,极有可能实现逆转。被问及是否担心自己丢掉冠军,秦 凯的回答很简单:“没有!”实际上,比赛进行当中,秦凯一直都在关注比分,而彼此间微小的差距并没有影响其发挥,他用“比较正常完成”评价自己决赛的表现。一米板并不是秦凯的主项,三米板冠军才是他的最大目标。谈及预赛失误的原因,秦凯说:“失误是因为想得太多,当时注意力有些分散,没有放在动作上,所以有点小失误。”此时,教练的话将他拉出困境,“教练及时提醒我,他说‘都这样了,就随便跳吧’ 。我自己随后也是按照这样的部署进行比赛的。”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