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教学赛1-4惨败布鲁日竞技队 亚泰相中对方17号

2009年07月19日1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寻枪,竟有意外收获!昨天在经开体育场,以二线阵容出战的亚泰与哥斯达黎加布鲁日竞技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以1比4惨败。两名试训外援杰尼亚和汤普森表现平平,但攻入两球的布鲁日前锋里卡多(音译)则得到亚泰高层一致首肯。

据悉,他已进入教练组引援视线。

  俩试训外援配合进球

  由于是内部教学赛,本场比赛不对外开放,但仍有百余名球迷涌入球场。李树斌派遣二线阵容上阵,身高1.96米的喀麦隆高中锋杰尼亚出现在中锋位置;两侧是刘卫东和曹添堡;吕建军与小将苏洋分列左右两边;前腰是澳超纽卡斯尔队长汤普森,姜鹏翔客串后腰;三中卫分别是王万鹏、张宝峰和唐京;安琦把守大门。

  90分钟比赛,布鲁日竞技队发挥出强大的攻击力,17号前锋里卡多打进两球,参加过两届世界杯(2002年、2006年)的哥斯达黎加国脚丰塞卡远射破门,替补上阵的7号前锋锁定胜局。亚泰队只是在第44分钟扳回1球,两名试训外援配合,汤普森助攻杰尼亚破门。

  一周后会有最终结果

  赛前李树斌告诉记者,除了考察杰尼亚和汤普森两人外,他还要观察布鲁日的三名中前场球员——17号、18号和11号。这场比赛,布鲁日只有17号里卡多打满全场,独进两球。18号替补上阵,没有太多表现,11号则没有出场。据悉,里卡多赛后得到亚泰高层认可,他进入球队引援视线。

  赛后李树斌并没有给出试训外援是否过关的准确答案,他表示还要再看看,“毕竟他们刚到球队,还不太适应,估计一周后会有最终结果。”

  原定亚泰与布鲁日热身后,将在长春与朝鲜425队踢一场教学赛。但由于某些原因,这场教学赛被取消。最近几日,仍将有多名外援来长试训。亚泰队希望能与在辽宁集训的辽足、沈足和金德交手,但目前准确时间和地点未定。

  杰尼亚

  他会踢球吗?

  身高1.96米的喀麦隆前锋杰尼亚虽然打进一球,但他表现“露底”,几乎没有留下的可能。除了身高体壮符合高中锋的身材要求,他的脚法和射术基本很“烂”,看台上的球迷以反讽的方式高喊:“签下他!”

  昨天李树斌让杰尼亚打满全场,给了他足够机会。虽然喀麦隆人打进亚泰惟一入球,但此球几乎没有任何技术含量,只是把球碰进空门而已。

  赛后李树斌对这名前锋并不满意,只是简单地评价,外援刚到,一场比赛看不出太多内容,还需要给他些时间。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则认为此君“护不住球,有些笨重”。相比之下,队友对杰尼亚的看法却很直白,一位主力反问记者:“你们也能看出来,你说这个黑大个会踢球吗,动作实在太业余!”

  汤普森

  能力稍逊麦凯

  高光人物纽卡队长汤普森踢了70分钟,助攻杰尼亚得分后,他因体力不支被李树斌换下。总体来说,他的表现并不出彩,中场多次失误。记者感觉汤普森能力稍逊于麦凯,与表现不及格的杰尼亚相比,他还需要补考。

  李树斌对比汤普森与麦凯,认为前者强在射门和前插,但在组织、分球上,麦凯更胜一筹,两人各有特点。汤普森类似于前腰,而麦凯则是后腰。在麦凯仍不确定回归的情况下,汤普森签约可能性达七成。因为李树斌的打算是找一名亚洲籍中场,让前锋线选择余地更大。

  里卡多

  高层竖大拇指

  用刘玉明的话说,除了汤普森和杰尼亚,布鲁日竞技队的球员都是试训外援。在这样庞大的试训外援中,头顶脚踢打进亚泰队两球的布鲁日主力中锋里卡多是昨天表现最抢眼的球员。

  身披布鲁日竞技17号的里卡多身高1.85米左右,速度与射术俱佳,两个进球中,一个体现了他的突破能力,一个显示了他的抢点意识。两次破门后,看台上的亚泰高层竖起大拇指,“这才是我们想要的中锋!”

  对于此人,刘玉明话中有话地说:“即便今年我们不能引进他,下赛季也有机会。”

  王栋结束纽卡试训 能否签约未确定

  昨日,王栋结束在澳超纽卡斯尔一周的试训,按计划他近期将返回国内。能否最终签约,还要看纽卡新帅库里纳对王栋的认可程度。

  由于去欧洲考察,库里纳本周四才返回澳大利亚。7月17日,库里纳亲临训练场,观看王栋、北爱尔兰国脚卡森和巴拉圭边锋弗洛伦丁三名试训外援的表现。两个小时训练后,库里纳不露声色地称赞:“三名试训球员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都非常出色。”

  对于王栋,库里纳说:“王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他处理球非常从容,是一名全面出色的球员。”能否顺利加盟纽卡?库里纳则很官方地表示,还要考虑整体利益再做决定。

  国足3比1胜巴勒斯坦

  昨天,高二期坐镇天津主场,3比1战胜弱旅巴勒斯坦,曲波、郜林和杨昊进球。比赛最后时刻,门将杨智被罚下,对手罚进点球。本场比赛,亚泰惟一国脚闫峰未进比赛大名单。这是高洪波上任以来的第二场正式比赛胜利。7月25日,中国队还将与吉尔吉斯斯坦热身。本组稿件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