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车王遭人指责使用兴奋剂 发威“回敬”体育部长

2009年07月19日1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新华社巴黎7月17日体育专电 自从宣布重返环法自行车赛后,“七冠王”阿姆斯特朗就没过过一天清静日子,不是被人猛揭与队友孔塔多“明争暗斗”,就是遭人指责使用兴奋剂。这位美国人17日终于发威,“回敬”了法国体育部长巴舍洛的不友好言论。

  巴舍洛对阿姆斯特朗一向看不顺眼,在环法尚未开赛之时,她就表示要在兴奋剂检查中“特别关照”这位冠军。几天前有媒体报道称,在第11赛段时,国际自行车联合会的工作人员足足等了1个小时才对阿斯塔纳车队的选手进行了兴奋剂检测。对此,巴舍洛呼吁国际自联履行职责,不要再让此类事情重演,以引起人们的“质疑”。

  “太过分了,”阿姆斯特朗“回敬”说,“阿斯塔纳车队存在已久,从来没有出现过使用兴奋剂的事情。”

  他表示,事情的真相是当检查人员敲门时,他立刻出来提供了自己的血样。“我觉得这很荒谬,这是环法赛,难道在山地赛段比赛当天的早6点就要把选手们都叫起来检查吗?”美国人抱怨说。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