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王励勤连胜邱贻可郝帅得两分 上海3-1四川

2009年07月19日1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2009年乒超联赛打响男团第15轮最后一场比赛的争夺,卫冕冠军上海明园做客迎战四川全兴,上海老将王励勤两度在先失一局的逆境下连扳三局,分别挑落邱贻可、郝帅,助上海以3-1完胜四川,这样,卫冕冠军就紧追宁波北仑海天,高居积分榜次席。>>大力好样的!

  卫冕冠军上海明园在新老双星王励勤、许昕的带动下新赛季势头强劲,前14轮11胜3负仅在马龙领军的宁波之后,高居次席。拥有郝帅和邱贻可的四川则7胜7负,排名第六。在两队第一阶段首回合交锋中,上海曾以3-0大胜四川,总体来看,卫冕冠军在实力上占据一定的上风。

  王励勤3-1邱贻可

  首盘比赛在上海老将王励勤与四川的邱贻可之间进行,第一局,两人一上来打成3平,王励勤此后出现了过多的主动失误,尽管在尾局一度连扳三个局点,但邱贻可发球抢攻拿下关键一分,还是以11-9赢得开门红。王励勤在第二局加强了主动上手,尾局顶住压力挽救了三个局点,以15-13艰难扳回一城。王励勤在第三局士气高涨完全调动起了状态,取得了一个7-1的完美开局,以11-2轻松再赢一局。王励勤在第四局势头不减,邱贻可尽管一度连扳三个盘点追成10平,王励勤还是有惊无险地以12-10锁定了胜利,3-1逆转对手,上海1-0领先。

  许昕2-3郝帅

  上海小将许昕与四川标王郝帅打响第二盘争夺,比赛开始后,许昕迅速进入到状态发挥出前三板优势,以10-6拿到四个局点,郝帅此后连扳四个局点,不过许昕还是以12-10赢得开门红。郝帅在第二局展开反扑以11-9扳回一城。第三局,郝帅对落点控制严密不给许昕上手的机会,以11-3轻松再赢一局。郝帅在第四局势头不减,一度4-1领先,许昕在经过暂停调整后加强了侧身搏杀,打出一波7-0的冲击波,最终以11-6逆转扳回一城。郝帅在决胜局以10-5拿到5个盘点,许昕再度上演逆转好戏连扳五个盘点,不过郝帅还是以13-11艰难锁定了胜利,3-2险胜许昕,两队战成1-1。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上海队获胜王励勤功不可没!
比赛很精彩,不逊色于世界级大赛!

  许昕/张洋3-0邱贻可/王建军

  双打比赛在高居胜率榜榜首的上海组合许昕/张洋与四川的邱贻可/王建军之间进行。首局比赛两对组合争夺极为激烈,许昕/张洋把握住关键分以13-11艰难赢得开门红。许昕/张洋在第二局牢牢占据了主动,以11-6再下一城。邱贻可和王建军在第三局加强了搏杀,开局3-0领先,一个左手一个右手的许昕/张洋组合凭借配合上的优势后来居上,以11-6再赢一局,3-0横扫对手,上海大比分2-1领先。

  王励勤3-1郝帅

  关键的第四盘,两队主将王励勤与郝帅打响巅峰对决,首局,王励勤一度以10-6拿到四个局点,郝帅积极搏杀一一挽救了四个局点,最终以13-11实现了大逆转。王励勤在第二局重整旗鼓,一上来竟打出一波9-0,最终以11-3轻松扳回一城。第三局两人争夺极为激烈,王励勤把握住关键分以11-8再赢一局,王励勤在第四局趁胜追击,以13-11艰难锁定了胜利,大力再度上演逆转好戏,这样上海就以3-1完胜四川,紧追领头羊宁波。(搜狐体育 柚缘)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