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失意球员国足当红 4名球员热身赛有喜有忧

2009年07月19日17: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新人当家的“高二期”,“海选”为手段,“考察”是主题,必定会有人留、有人走。除去已经租借到深圳的右后卫陈雷,申花的4名国脚昨天全部出场,却是有人欢喜有人忧。

  入场时,杜威走在球队的最前面。没错,高洪波把队长袖标交给了他。

实际上,参加过2002年世界杯的杜威,已经是这届国足中“最年长”的球员。巴勒斯坦的攻击力实在有限,这位新队长基本上控制住了整个后场,尤其是空中优势明显。

  另一名首发的申花球员,是左后卫孙祥。自6月初从奥甲维也纳队回国后,孙祥此前一直并未进行系统的训练。外界有猜测,近来表现突出的荣昊有望顶替其主力位置。但姜还是老的辣。昨天,孙祥在边路的积极奔跑,成为国足进攻的一大手段。

  下半场一开始郜林就换下了韩鹏出任单前锋,他在前场的积极跑动和拿球,让国足的进攻立刻活跃起来。仅仅上场2分钟,郜林就敏捷地出现在禁区中央,接应队友左路传中轻松射门得分,把比分变为2比0。

  这3名国家队的当红小生,在俱乐部颇受冷落。中卫杜威不仅丢了队长,还一直被成亮和外援扬科压制,现在又多了一个新援戴琳来竞争;孙祥出国前很长一段时间里无法获得主力位置;郜林则更加落寞,甚至被教练批评“难以适应球队风格和节奏”而缺席与长沙金德的联赛。

  相比之下,在申花备受器重的陈涛,到了国家队却难言出色。这位号称的“700万元先生”昨晚第67分钟出场担任左前卫,鲜有拿球机会,突破和助攻更少。终场前7分钟,郑龙的一脚妙传令陈涛获得绝佳的单刀机会,这个势在必进的球,居然被从后赶上的对方球员断掉。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