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旧将遗憾卢西奥离队 质疑范帅战术担忧托尼

2009年07月19日1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在本周末的电信杯进行之际,记者采访了拜仁旧将,目前效力于汉堡的泽罗伯托。这位巴西中场上赛季与拜仁的续约谈判破裂后选择加盟了拜仁的宿敌汉堡。这也使得电信杯拜仁和汉堡的比赛增加了不少的看点。在采访中,泽罗伯托作为一个局外人谈及了自己对近期拜仁众多敏感话题的看法。

  泽罗伯托与卢西奥曾经同在勒沃库森和拜仁效力。对于卢西奥的转会,泽罗伯托认为这对卢西奥本人来说是件好事,应为他的巴西老乡一直以来都希望能够去其他的豪门,体验崭新的足球理念。而对于拜仁来说,他们失去了一位伟大的球员。卢西奥拥有极为丰富的欧冠经验,这正是目前的拜仁所缺乏的。当然还有卢西奥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这些都是其替代者无法在短时间内拥有的。

  当听说卢西奥的身价只有七八百万欧元时,泽罗伯托显得非常惊讶:“什么?这么少啊? 只要这么少的转会费的话我自己可以把他买下来,然后等明年世界杯后就把他卖掉。(笑) 开个玩笑啦。 我想慕尼黑人现在应该都在后悔这笔交易吧。”

  说完了卢西奥,话题当然要转移到泽罗伯托自己身上。 当被问及拜仁在其续约问题上是不是表现得太过抠门的时候,泽罗伯托说他自己并不喜欢这样去评判别人,他知道球迷很感谢他的工作,这就足够了。他表示他能够理解俱乐部为什么只能给自己一年的合同,因为当时范博梅尔也只续约了一年,所以公平起见俱乐部无法承诺更多。但是他自己必须为自己的前途和家人着想。虽然续约没有成功,泽罗伯托依然认为拜仁在谈判过程中表现出来了足够的公正,诚实和认真。

  就像他来拜仁时一样,俱乐部依然给他举行了一个小型的告别仪式。泽罗伯托说他并不需要鲜花和拥抱,他所希望的只是给双方留下美好的回忆,从这点上看,他成功地做到了。他说再次碰到赫内斯的时候,他依然会感谢赫内斯为他所做的一切。尽管拜仁成为对手还是让人有些不习惯,但是作为一个职业球员依然会去追求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泽罗伯托还告诉记者,他已经完全融入了汉堡这支球队,他了解前队友格雷罗,延森以及特罗肖夫斯基。这让融入球队的过程简单不少。“我和教练拉巴迪亚的关系也不错,他是个挺好的人,” 泽罗伯托说。

  关于敏感的里贝里的问题,泽罗伯托也谈了自己的看法。 他不看好范加尔想把里贝里调到中路的计划。他认为里贝里更喜欢打边路,就像C罗那样,他的速度和想象力更适合在边路发挥,而不是在中路。

  里贝里想去皇马踢球,拜仁想将其强行留下,这样做是否会影响里贝里场上的态度,这也是球迷比较关心的一个话题。“这是有可能发生的。他希望能在欧冠上取得成功。如果他心里还是坚持要走,那对俱乐部来说他在场上的态度就绝对是个问题。如果他最终选择留下来,我确信他还是会为球队贡献所有的力量的。”

  近些年拜仁的球员频频被经纪人挑唆转会,赫内斯对此也曾经大发雷霆,表示俱乐部不会轻易屈服。对于这一点,泽罗伯托认为凡事无绝对,并不是所有的经纪人都是这样的。但是确实有不少球员被经纪人蛊惑。这些经纪人就想靠着球员不断转会来发财,他们对待球员就像是对待奴隶一样。

  泽罗伯托的继任者季莫什丘克可能将和范博梅尔竞争新的菱形中场中唯一的那个防守型中场,对于这个敏感的问题,泽罗伯托巧妙地选择了回避。“这确实是个问题,看上去有些麻烦。不过球场上总是充满了竞争,你看,五个前锋要争夺两个首发席位。我认为戈麦斯和克洛泽的组合是最好的。但是对于托尼来说这不是好事情。他在国家队已经遇到了困难,在联合会杯上都几乎要丧失主力位置了。所以他必须要去一个他能踢上球的地方,如果他还是待在安联的板凳上的话,那他可以提前忘掉世界杯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