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狂飙三分半场领先12分 王治郅周鹏得分上双

2009年07月19日2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朱路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朱路为7月19日晋城报道)中国队在今天晚上迎战立陶宛队, 这也是两队的第四场热身赛,除了在北京进行的教学赛战成平手外,中国队在厦门 与济源的热身赛中都输给了对手,中国队派出了胡雪峰、孙悦、王磊、王治郅和李 晓旭的首发阵容,并在开局与对手展开了周旋。

  王磊拉手犯规,立陶宛两罚不中,孙悦篮板,孙悦三分命中,5号篮下命中,中国 队孙悦再次分球王治郅,后者跳投命中。立陶宛带球撞人。胡雪峰失误,王磊犯规 ,12号王磊阻挡犯规,周鹏上,王磊下,第一节还有7分18秒。5号两罚中1。胡雪 峰失误,5号拉手犯规,立陶宛队13号换下5号,周鹏强打不中,15号三分命中。王 治郅强打命中,中国队7比6领先,10号投篮不中,立陶宛队得到篮板,孙悦篮板, 周鹏带球突破获得对手犯规,两罚中一,中国队二三联防,立陶宛失误,王治郅跳 投不中,周鹏大冒送给对手,王治郅盖帽,但对手补篮中。王治郅下,苏伟上。第 一节还有4分16秒。立陶宛9号下,7号上。周鹏两罚全中。中国队10比8领先。立陶 宛空切上篮中。孙悦远投不中,孙悦犯规,10号两罚全中。李晓旭下,杜锋被换上 场。周鹏与孙悦内传内得手。立陶宛快攻中,苏伟得到篮板,苏伟篮下强打中。立 陶宛队暂停,双方换人。

  还有2分29秒。陈江华被换上场,杜锋远投不中,苏伟争抢篮板,全场为他喝彩。苏伟紧逼防守,孙悦贴身紧逼,对方24秒违例,陈江华与苏伟配合,后者上篮,立陶宛11号队员犯规。苏伟两罚全中。中国队16比14领先。立陶宛13号快攻命中,中国队遭遇封盖,13号再次快攻命中。杜锋强打命中,杜锋防守,封盖不果,立陶宛上篮命中,中国队第一节最后一次进攻,孙悦跳投不中,中国队首节18比20落后2分。

  周鹏两罚全中,苏伟篮板,杜锋失误,苏伟暴扣得手,中国队领先2分。陈江华带 球突破,苏伟转身上篮命中,王磊得球后给周鹏,周鹏在外线见无人防守,立刻出 手三分命中。而后苏伟抢下篮板,陈江华分球王磊,王磊给杜锋,杜锋45度角再次 三分命中,中国队开场打出12比0的高潮。立陶宛12号两分命中。王磊三分命中, 中国队外线开花。陈江华快攻,对手犯规,还有5分55秒,王治郅换下苏伟,王磊 示意大郅自己强打,然后突破上篮命中。王治郅抢断,孙悦快下,王治郅得球后对 手犯规,立陶宛队换上15号和13号。胡雪峰换下陈江华,王治郅两罚中一。孙悦抢 下篮板,王磊上篮被封盖,李晓旭补篮命中,中国队38比22领先。15号三分命中。 王治郅包夹下上篮命中。孙悦封盖不果,对手上篮命中。王治郅三分不中,中国队 暂停。第二节还有3分28秒。立陶宛连续进攻得手,胡雪峰突破分球给王治郅,后 者得分。中国队防守上扩大后采用盯防和联防接合的办法遏制对方的进攻。此后苏 伟换下王治郅,立陶宛加强篮板争抢并两分命中。苏伟强打不中,立陶宛队员远投 不中,立陶宛队连续篮板后中国队队员犯规,11号队员受伤。中国队胡雪峰分球孙 悦,胡雪峰远投不中,最后10秒,中国队胡雪峰跳投得手,随后防守犯规,中国队 叫了暂停。孙悦防守,对方未来得及投篮,上半场已经结束,中国队44比32领先12分。王治郅得到11分,周鹏得到10分,王磊和杜锋各5分,苏伟得到8分。中国队篮板球与对手打平,为16个。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