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郅20+显现最佳状态 战胜立陶宛他是最大功臣

2009年07月19日2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中国男篮vs立陶宛组图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三战立陶宛男篮,王治郅依旧是中国男篮内线的绝对核心。北京时间7月19日晚,王治郅在与立陶宛男篮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最大效率,面对对手的严密盯防,王治郅全场贡献21分。这样一场比赛显现出王治郅的状态相当突出,通过比赛能看出中国男篮战胜立陶宛男篮的最大功臣就是大郅!

  前两战立陶宛男篮,王治郅联手砍下27分。第三场比赛之前,王治郅因为肠胃炎缺席训练;不过在休整一晚之后王治郅仍旧首发出场。刚开场没多久,王治郅防守中被吹犯规。而后中国男篮进攻,孙悦送出妙传,王治郅得球后转身跳投命中。紧接着退防过程中,王治郅得到个人第2次犯规。王治郅在场上的作用相当明显,他在内线强攻再拿两分。首节过半时,王治郅被苏伟换下。第一节比赛,王治郅得到4分不过防守中犯规过多。

survey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王治郅依旧保持着很高的效率。这一节,王治郅在内线跳投命中。而后,王治郅强攻篮下造成对手犯规,他两罚一中。随后中国男篮快攻,王治郅抢下前场篮板补篮得分,这一精彩的得分引爆全场。紧接着,王治郅又在内线连得4分。整个第二节,王治郅一人砍下9分,帮助中国男篮在上半场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综观王治郅在上半场的表现不难发现,他在内线的作用很大,立陶宛男篮对其真的没有太多办法。

  第三节王治郅延续着上半场的良好手感。下半场开始没多久,王治郅接应孙悦传球在右侧准确命中三分球。随后不久,王治郅又在内线转身上篮得分同时造成对手犯规,加罚命中。在大郅打成2+1进攻之后,现场观众爆发出一阵喝彩。立陶宛男篮加强了对王治郅的防守,苏伟换下大郅。该节,王治郅砍下6分。第四节由于队友的表现不错,所以王治郅的出场时间并不多。比赛结束前2分钟,胡雪峰突破上篮不中,王治郅抢到前场篮板补篮得分。此后不久,王治郅篮下强攻又造成对手犯规,他两罚全中。末节,王治郅贡献4分。

  四节比赛,王治郅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综观整场比赛,王治郅在场上发挥出了自己的作用,特别是进攻中,他的效率极高。这样一场比赛让我们见识到了王治郅的最强实力,同时他的竞技状态相当突出;目前这支中国男篮,王治郅的地位确实很难撼动。三场对阵立陶宛男篮的比赛,王治郅总共拿下48分,这意味着他平均每场有16分入帐。8月初开战的男篮亚锦赛,王治郅无疑将成为中国男篮的内线核心之一。(搜狐体育 jim)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中国男篮!
男篮需更加努力

 

相关新闻

男篮三战立陶宛意义非凡 新人出彩达到练兵目的
大郅20+显现最佳状态 战胜立陶宛他是最大功臣
刘炜王仕鹏因病缺席热身赛 陈江华需要自我救赎
男篮狂飙三分半场领先12分 王治郅周鹏得分上双
组图:大郅冷静不失射手本色 宝贝激情草裙舞

 

点击进入下一张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