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治郅否认自己是男篮核心 称立陶宛队值得学习

2009年07月19日22: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朱路为
中国男篮vs立陶宛组图

 精彩组图 实录 网友评论 调查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朱路为7月19日晋城报道)得到21分,王治郅上场时间却只有18分钟,堪称效率王。但是,在比赛后,王治郅拒绝承认自己是目前中国队的核心,他说,自己只是中国队的一员,他更希望年轻的队员迅速的成长起来。

  王治郅表示:“队里伤病多,比较困难,输了两场后士气不高,需要一场胜利来扭转颓势,像我身体状况也不太好,也在咬牙挺着吧,我们能赢比赛很高兴,我们也要学习对方的地方,例如他们贯彻战术的能力,篮板球的拼抢意识和不服输的劲头都值得我们学习。”在比赛中立陶宛队虽然在第二节开局被中国队迅速打出12比0的小高潮,但该队所有队员并没有气馁,而是继续努力反超中国队。所以王治郅表扬了对手的精神。

survey

  而在说到自己为什么食物中毒和目前的状态时,王治郅说:“上礼拜吃饭食物中毒了,去了趟医院没怎么吃东西,喝了两碗粥,确实体力是最大的问题,打到最后脚底下跟不上了,这两天尽量在调整,少吃油腻的多吃好消化的,稍微好一些,但是还没有完全恢复,”

  有人认为,现在是中国队没有姚明做核心的新时代的到来,谁是中国队的核心是目前球迷最热衷的话题,而从三场比赛看出来王治郅还是有能力成为中国队的核心队员,在有记者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王治郅说:“首先我不是核心,我就是要把自己要做的做好,我希望队里年轻的队员尽快的成长起来 ,我们好为中国篮球多做一些应该做的。”

  他的这句话也迎来了记者的一致赞许。或许在大家讨论中国队的所谓帮派所谓核心的时候,这些队员们正在以一种前所未有的团结和努力赢得球迷的心。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中国男篮!
男篮需更加努力

 

相关新闻


聚焦:姚明缺阵成就阿联接班人 大郅20+显现最佳状态
   周鹏半场展现微波炉特色 陈江华亮相优缺点明显
分析:男篮三战立陶宛意义非凡 新人出彩达到练兵目的
组图:王治郅冷静不失射手本色 啦啦队宝贝激情草裙舞

点击进入下一张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