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宝马良驹现京城 中国首届澳洲纯血马拍卖会将启

2009年07月19日1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中国首届澳洲纯血马拍卖会海报

    搜狐体育讯 2009年7月19日下午,由世界闻名的澳大利亚神奇百万公司和中都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天赐圣泉马术俱乐部等单位承办的“中国首届澳洲纯血马拍卖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鸿坤国际大饭店召开。主办方宣布拍卖会将于2009年9月20日在位于北京房山长沟镇的天赐圣泉马术俱乐部举行,同时宣布2009-2010年度纯血马速度大赛开始。会上,主办方就马匹情况、拍卖细则、马匹预展的主要日程安排做了详细说明,并设置了现场互动问答环节。据悉,全部拍卖马匹将于7月29日凌晨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逾80匹纯血马走下机舱的场面必将十分壮观。马匹隔离期结束后将进行十天的预展。

澳洲纯血马特写
澳洲纯血马特写

  据主办方介绍,即将亮相拍卖会的近百匹纯血马(包括周岁马、怀孕母马、在赛马和备赛马等四类马匹)均来自澳大利亚各大育马场,由中澳双方联合成立的专家小组,历时近六个月,跋涉全澳近万公里,从近500匹良马中精心选出。这批骏马无论种族血统还是身型结构,都接近和达到了世界水准;在不远的将来,定会以其崇高质素给中国赛马事业带来一番新景象。

  此次中澳双方还将合作建设高档次的速度赛马俱乐部,举办高奖金额的赛事,引进先进科学的马匹管理方法及赛事制度,全力支持中国速度赛马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