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郭晶晶对手 两大“霞”女伴随女皇跳水生涯

2009年07月20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建

  输给郭晶晶心服口服--帕卡琳娜

  帕卡琳娜是中国跳水女队的老对手了,正如萨乌丁和中国男队之间的关系一样。

  帕卡琳娜的教练就是她的父亲,在她98年夺得世界冠军后得了肾病,但是顽强的俄罗斯姑娘在2004年游泳世界杯战胜中国选手吴敏霞和郭晶晶夺冠证明了自己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跳水运动员之一。郭晶晶在悉尼奥运会上惜败伏明霞后,在和其搭档的双人3米板输给了帕卡琳娜/伊莲娜,这使郭晶晶再次与奥运金牌无缘。2006年7月的常熟世界杯赛吴敏霞夺得金牌,郭晶晶只是领得铜牌,而帕哈林娜的名次在郭晶晶之前,她领得一枚银牌。虽然比赛中郭晶晶胜利的次数要多一点,但是每次比赛都不能忽视这位俄罗斯老将。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帕卡琳娜获得了一枚银牌,虽然不敌郭晶晶,但是这位老将表示自己输得心服口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