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半程总结:冲超保级非常6+1 曼联红凯泽风

2009年07月20日0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椰子

    搜狐体育讯 中甲13轮战罢,盘点半程联赛。积分榜上前六名正对两个冲超名额虎视眈眈,而与之相对应的却是其余各队谁也不愿成为那唯一的倒霉降级者。如此泾渭分明的态势恰巧构成了半程中甲“非常6+1”的独特局面。

  辽足老大哥: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冲超军团中,少赛一场但却早早锁定半程冠军的辽足老大哥为广大球迷诠释了何谓“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虽然赛前因为资金在注册问题上让人捏了一把汗,开赛后又因薪资纠纷使球队走势扑朔迷离,如今又遇上戴琳曲线加盟申花的闹心事,但辽足在肇俊哲和李铁的带领下用成绩和超群的战斗力捍卫了昔日“十冠王”的尊严,而以杨旭、于汉超为代表的新生代正逐渐接过辽足再度中兴的大旗。

  辽足的表现同样映射出如今中超与中甲间的实力差距,尽快“逃离中甲”恐怕正是辽足此刻的内心写照,而主帅马林一句“我只能给球队打60分!”无疑也对球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突破马指导划定的56分冲超分数线或将成为辽足将士在下半程联赛中的目标。

    辽足半程总结:5连胜定王者地位 冲超藏1大隐患

  东亚少年:掀起一抹“曼联红”

  逐渐褪去青涩的东亚少年,在球场上行云流水般演绎出的“转传接”配合为鸡肋中甲平添了一抹靓丽的“曼联红”。面对那些有着多年中甲乃至中超经验的球员和外援,早已习惯了“小打大”的东亚全华班正用精彩的表现将观众越来越多吸引回球场,洋溢着青春魅力的他们正在赋予海派足球新的含义。

  对于东亚而言,年轻既是资本同样又是隐患,最近两轮负广东、平沈阳的表现显然不能让喊出“联赛冲超,全运夺金”的徐根宝满意,这位东亚“教父”在球员通道里的给队员的一记耳光,同样堪比当年福爵爷踢向小贝那记飞靴。但根宝的这记耳光并未引起外界过多的非议,或许这正因为当中甲诸队进入休战期为后半赛季进行调整之时,东亚小将们却将迎来全运决赛阶段的夺金重任,摆正心态才是第一。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