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半程总结:冲超保级非常6+1 曼联红凯泽风

2009年07月20日0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椰子

  降级一名额:激烈程度不亚冲超

  反观降级区,虽然困境中的川足暂时身居“副班长”,但与中游球队不过两场球的差距。回望上赛季宏登“糙哥革命”涉险保级,半程第四烟台毅腾坠入乙级,对于中下游诸队来说降级虽然只有一个名额,但其争夺之激烈程度势必也将丝毫不亚于冲超名额的争夺。

  近期,西班牙财团注资北京宏登一事,在宏登俱乐部上下一片振奋的背后,最不开心的当数为保级而战的其他球队。注资后的宏登不见得立即能产生从保级到冲超的巨变,但至少应该可以保级无忧,再图来年有所作为且当是后话了。但引入外资变身中甲“有钱人”的宏登俱乐部对中甲的保级形势绝对将产生爆炸性的影响,除去南京有有、浦东中邦和延边三支中甲“常青树”外,资金捉襟见肘的学生军北理工与上半程交替担当“副班长”的四川与青岛三队保级形势最不容乐观。

  川足与海利丰十二场比赛仅取两胜,川足更是两次遭遇“五雷轰顶”,2:5败走安徽九方、0:5遭沈阳血洗,搬出基地、住进小区或许让魏大侠在经济上少稍感轻松,但保级压力绝对不轻。而青岛海利丰在短短的三个多月时间内已经是三移其帅,纪玉杰、殷立华、蔡晟轮番上阵,纵有伊利耶压阵但也难挡颓势,下半程能否“救火”成功,也将事关球队存亡。放眼下半程联赛,保级球队间的相互“厮杀”必将异常惨烈。(搜狐体育 大椰子)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