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半程“黑镜头” 红牌暴力骂裁判一个都不少

2009年07月20日0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搜狐体育讯 火热的7月,2009赛季中甲联赛半程结束,我们自然不能免俗,依然要对已经过去的半个赛季进行一个总结,而在今天的总结中,我们的主题是本赛季上半程的3大黑镜头。

  今年的中超赛场中,火爆场面几乎每轮都有,相比较而言,今年的中甲赛场就比较的文雅,火爆镜头也不如过往的几个赛季,但是依然有着一些不和谐的内容出现,这样的内容就是本赛季的“黑镜头”。

  黑镜头一:红牌

  对于任何的体育比赛都需要有所规矩,无规矩不成方圆,因此规矩是要遵守的,不过在比赛中难免会有人犯规,因此就有了黄牌与红牌,得到黄牌的选手只是被裁判警告,而红牌者就是行为较为恶劣,只能下场。

  在本赛季的中甲赛场上也出现了不少红牌现象,可见还是有一些恶劣的动作出现在了球场上,比如本赛季首轮,北理工的外援飞利,在比赛中就得到了一张红牌,这对于球队来说在备战等诸多方面都有所影响,对于他本人也错过了第二轮的比赛,以至于随后几轮一直游离在主力与替补之间。联赛第3轮,南京有有队后卫与门将都因为染红被迫下场,这也造成了球队要9人应战,最终失利。第4轮,南昌队刘俊威因为红牌下场,下半场补时阶段,南昌队也遭遇了弱旅北京宏登的绝杀。

  截止到09赛季中甲联赛第13轮结束,从中国足协方面得到的红黄牌统计表来看,共有11人次在比赛中直接红牌或单场比赛累计两张黄牌而被罚下场。而在一些场次中,比如安徽与东亚的比赛,以及东亚与北理工的比赛都是出现了多张黄牌,可见在比赛的过程中是多么的惨烈,而这样的红牌或者一场比赛多张黄牌的暴力足球都阻碍了技术足球的发展,也影响了比赛的观赏性,这可以说是今年中甲联赛的第一大黑镜头。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