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复仇主帅盛赞队员 郭士强点名表扬王磊周鹏

2009年07月20日02: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中国男篮目前阵容严重不整,这场球能“复仇”立陶宛,小将们功不可没。赛后,主教练郭士强特意表扬了周鹏和王磊。

  此前一直状态平平的周鹏曾被认为是男篮的边缘人物,不过周鹏显然不这么看,他通过爆发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此战周鹏替补登场,一上来就给中国队带来能量,他先连造犯规获得3次罚球,此后又来了一个三分和一个漂亮的背身单打。依靠周鹏的10分,中国队在短时间内将比分拉开到两位数,为最终胜利埋下伏笔。

  小将王磊则代替生病的王仕鹏首发,他刚开始虽受到犯规困扰,但很快做出调整。此后王磊重新登场仍是接连突破,一人得到12分。赛后,郭士强满意地说:“现在锋线缺人,不过王磊和周鹏都没让人失望,无论攻防,他们都成功完成了任务。”

  谈到三战立陶宛的收获,郭士强总结说:“球队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打得一场比一场好,这是好事。立陶宛是篮球强国,亚锦赛前能与这么强的队伍热身,也让我们发现了很多问题,包括执行力、体力等等,这还有待于我们回去后及时解决。”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