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两天试训能力不及保罗 法国外援不入李章洙法眼

2009年07月20日0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两天的训练和对抗赛,法国外援表现平庸,未能博得国安队员和李章洙的好感,走人只是时间问题。

  在国安的训练和对抗赛中,法国外援中卫表现中规中矩,甚至有些平庸,队员们反映这名法国外援身体条件不如保罗,头球并不占优势,经常还需要队友的补位才能够化解后防险情。

看到法国外援中卫不争气的表现,李章洙只能摇头表示无奈。现在距离转会截止日期还有一周的时间,国安教练组表示因为时间太紧,国安现有的外援很可能一个不动。昨晚,李章洙表示:“我们还是那个态度,没有好的就不换。”

  另外,北京球迷很关心国安客战力帆赛程调整的进展。昨天,足协传出消息,重庆方面已经同意更改赛程日期,但是具体时间还需要协商。对此,李章洙说:“我现在还没有接到通知,不过如果能够更改日期,对我们和重庆来说都是好事,我们也能够以主力阵容出战英超亚洲杯。”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