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继红解开郭晶晶“隐身”之谜 心疼弟子太辛苦

2009年07月20日03: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何烃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何烃烃7月19日意大利罗马报道) 自从17日最后一次跟随队伍在训练中现身之后,郭晶晶就再也没有在媒体面前露面,开赛三天以来,行踪成疑。20日,郭晶晶将参加女子三米板的比赛,探听比赛前景的同时,从领队周继红嘴里打听到了郭晶晶“隐身”的原因。

  “她每天很早训练,每天早上7点就来训练了。”对于媒体质疑郭晶晶是否训练的说法,周继红立即予以否定。之所以如此早,完全是因为比赛的缘故,周继红接着说:“比赛时段我们没有时间进行训练,每天比赛从10点开始一直到现在(19点左右),而参加比赛的选手9点左右就得下水(训练),我们哪儿有时间训练。”

  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像郭晶晶这样当天没有比赛的中国队队员,都不得不起个大早到赛场练习。“郭晶晶一般7点到赛场训练,等到当天比赛选手9点多下水训练时,她的训练就结束了。下午,她一般练点陆上和身体素质。”这样的训练安排,让周继红有些心疼自己的弟子,直言“比较辛苦”。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