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毕妍:憾负瑞典含金量最高 拉练胜荷兰堪称最佳

2009年07月20日0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19日报道) 在欧洲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女足遭遇了第一场失利,她们客场0-2不敌阿尔加夫杯的冠军瑞典。尽管如此,中国女足的队长毕妍还是表示:“这次欧洲拉练的7场比赛中,打瑞典是含金量最高的一场。

  15天之内转战3个国家4个城市,一共打了7场比赛,这样的魔鬼赛场让女足队员们有点吃不消。队长毕妍在打完最后一场比赛后如释重负,“比赛终于打完了,真的是太累了,身体达到极限了,这样的拉链的确是太锻炼人了。”为了磨练自己的适应能力,毕妍和张娜两位女足主力后腰在出发前特意没有像此前每次出国那样携带大量方便面,“我们这次一袋也没有带,就是想考验考验自己。”毕妍说。伙食上的确给毕妍带来巨大的考验,除了在荷兰当地华侨请她们吃的中餐之外,其余大部分时间吃的都不是很好,“比赛这么密集,吃的不好,也得强迫自己多吃点,这也是一种磨练吧。”

  中国队的7场比赛取得了5胜1平1负的战绩,毕妍认为唯一输掉的这场比赛是含金量最高的一场,“瑞典是世界一流强队,她们今年的上升势头很猛,阿尔加夫杯打的就非常好,欧锦赛她们也是夺冠的大热门。我们输给对手也很正常,不过球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面对强手我们一样可以打出很好的配合和射门,这就足够了。”中国女足夺得了荷兰四国赛的冠军,其中最后一场4-2击败荷兰被毕妍认为是这次拉练表现最后的一场,“赢荷兰应该是我们这次拉练打的最好的一场,今天打瑞典也不错。”

  “我们就是出来锻炼一下,检验最近一段的训练效果,没有太看重成绩结果,7场比赛的过程都很好,把自己需要的东西都打出来了,从这个角度来说欧洲拉练达到了我们的预期。”毕妍说,“我们的阵容可能还不大齐整,韩端没有随队出征,马晓旭也还没有痊愈,如果这两个人能够在主力阵容里,也许我们可以打的更好一些。”

  让毕妍感到很开心的事情是她在瑞典再次遇到了多曼斯基,“真的很想念这个可爱的老太太,阿尔加夫杯的时候匆匆见了一面,这次她两场比赛都来看了,第一场之后还到酒店跟我们一起吃了晚饭。今天的比赛完事,她和海琳娜一直把我们送到车上,真的有点恋恋不舍,时间太短暂了。多曼说她10月-11月之间将会到中国,那时候我们可以再好好的聚一下,但愿不要再像这次这么匆忙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