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森纳主帅透露内幕 温格:球迷逼走阿德巴约

2009年07月20日0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自从在2007~08赛季中打出欧洲顶级中锋数据以来,多哥小魔兽阿德巴约的转会传闻就一直未曾中断。从去年夏天有望加盟米兰、巴萨,到今年的切尔西和曼城,阿德巴约离开阿森纳早已被看作是时间问题。如今一切尘埃落定,曼彻斯特市政球场迎来了这位魔兽级中锋,而枪手主帅温格也给予了他最美好的祝愿。

  2006年初,温格仅用了300万英镑就从法甲摩纳哥挖来了年仅22岁的阿德巴约,这位身材高大但技术细腻的非洲前锋也一度被球迷亲切称为“小卡努”。在阿森纳的前一年半时间里,由于博格坎普和亨利的存在,阿德巴约一直未能获得绝对主力位置。但自从2007年夏天亨利出走巴萨,逐渐成熟的阿德巴约也随即在2007~08赛季中交出了各项赛事48场进30球的超一流数据。上赛季尽管因伤休战多时,最终的成绩单依然是颇为亮眼的38场16球8助攻。

  对于这位自己一手培养起来的顶级前锋,温格不仅没有与他撕破脸皮,更表示阿德巴约之所以离开酋长球场,主要是因为在这里得不到足够的支持,球迷们对于他在去年夏天公开示好米兰和巴萨的行为极度不满,整整一年来都没有给他好脸色看。“我们失去了一名伟大的球员,但我们都祝福他一切都好。他为阿森纳所做的一切足够优秀。我不认为他在上赛季得到了球迷足够的支持,而这也一直是他心中解不开的结。我相信他一直都想做得更好,但却再也没能找回2007~08赛季时的自信。球迷们在去年夏天的愤怒一直没有散去。”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