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姆斯特朗排名下滑 卡秋莎车队获09年首个冠军

2009年07月20日0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据新华社巴黎7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

  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18日在雨中完成了第14赛段的比赛,在相对平坦的地势上,俄罗斯卡秋莎车队的老将谢·伊万诺夫夺得赛段冠军,美国哥伦比亚车队的乔·因卡皮耶“横空出世”,在总成绩榜上将阿斯塔纳双雄孔塔多和阿姆斯特朗挤到了第三和第四的位置。


  当天午间,选手们从科尔马出发,他们的目标是199公里以外的小城贝藏松。这段路程只有两个3级爬坡点,难度并不算高。奈何天公不作美,出发后不久就下起了大雨,湿滑的道路对选手们构成了不小的挑战。伊万诺夫、因卡皮耶等十余名车手冲出大部队,开始在前领骑。这个小分队的优势随后逐渐扩大,在距终点还有近40公里的时候,他们已经领先大部队将近7分钟左右,如无意外,赛段冠军就将在他们当中产生。

  还剩11公里时,伊万诺夫开始发力,并成功甩掉了所有对手,最终以4小时37分46秒的成绩第一个到达贝藏松。在他抵达16秒后,8名车手才在法国AG2R车队车手尼·罗奇的带领下杀到终点。

  这是34岁的俄罗斯老将职业生涯中的第二个环法赛段冠军,他同时也为卡秋莎车队带来了本届环法的首个冠军。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