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峰/秦凯预赛跳砸遭斥 周继红:那叫什么双人

2009年07月20日0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讯 男子3米板双人昨天顺利夺得金牌,这个结果算是意料之中。然而,就在预赛结束之后,王峰和秦凯曾经遭到领队周继红的严厉批评,原因是他们配得不像双人。“男子3米板,预赛不太好,几个动作都没有同步。”周继红这样评价秦凯/王峰在预赛的表现,选择用“糟糕”来形容,“比赛之后我跟他们说:‘你跳你的,他跳他的,没有默契的交流和沟通,那叫什么双人?双人是有心灵感应去沟通,不注意对方的感受,不响应对方,双人很难能跳出同步的’。

”周继红如此严厉当然有原因,以两人的实力而言,不应该跳成这样。周继红否认了场地、环境等客观因素的影响,“赛场不能成为客观因素,因为这对每个选手是一样的。不能把跳不出水平归结于这些客观因素,对于运动员来讲,不应该这样。”

  周继红的批评起了作用。“决赛这套动作完成得很完美,包括质量、同步完成都不错。”最终,中国组合夺得冠军,他们发挥了应有的水平。

  周继红表示,目前世界跳水水平的发展很快,尤其是在男子跳板和跳台上,提高会更快一些。“男子3米板,其他国家队有质量有难度,我们现在不是一个对手,而是有很多对手,很多有高质量的动作在世锦赛上体现出来,后面几年整体水平还会有提高。” (阿 佳)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