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不满天津球迷嘘声 足协: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2009年07月20日0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足协: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时报讯 前晚的泰达足球场,让国足上下许多人失望。大家失望的不是国足面对鱼腩巴勒斯坦最后时刻晚节不保,而是因为一些偏激的球迷从头至尾对北京国安球员杨智和杨昊的谩骂和羞辱。由于高洪波坚持用人,最后时刻甚至听到了球迷的“下课”声。一名国家队教练员赛后对于球迷的行为十分不满:“这还是球迷吗?简直就是流氓。

  在比赛结束之前,国家队在本场比赛中没有上场的球员对于天津球迷的表现显得哭笑不得。某国脚说:“球迷太猛了,实在是没想到能这么干,以后来这打客场要悠着点。”甚至还有的球员调侃道:“球迷能坚持喊一场也不容易,不过这挺好,我不上场就在旁边看球迷演戏。”

  前晚,国足在泰达足球场迎来了高二期集训的第一个热身对手巴勒斯坦男足。也许是巴勒斯坦队的实力太差,多数球迷对于比赛的过程和结果毫不关心。攻击国安球员杨昊和杨智成为一些球迷的“最大乐趣”。全场比赛,球迷就没有停止过对杨昊和杨智的羞辱。作为门将首发登场的杨智丝毫感受不到主场的气氛,他身后球迷有节奏的口号并非给国家队助威,反而是对自己的人身攻击,不论杨智有什么动作,哪怕是喝口水也会遭到球迷的谩骂。

  杨昊也是如此,司职后腰的杨昊一直背负着巨大的压力,只要稍稍出现一点失误,一定会遭到全场的嘘声和羞辱。性情刚烈的高洪波默默地给了弟子支援,面对球迷更换蒿俊闵的请求无动于衷,坚持让杨昊和杨智打满全场。比赛最后时刻,高洪波也成为球迷攻击的对象,除了侮辱性的言语,还有不少球迷喊出了“下课”的口号。

  赛后一名国家队教练员亲眼目睹了部分天津球迷不依不饶地对走离球场的杨昊发动攻击,这名教练员很气愤:“这哪里是球迷,这就是流氓。这是国家队的比赛,这样的行为实在是太狭隘了。”高洪波倒是在赛后非常大度,面对这些尴尬的问题一直微笑面对,也否认了自己在支持杨昊,而是一切从全局考虑。

  赛后,有足协工作人员表示:“国家利益应该高于一切,我相信也许只是少数球迷在煽动,大部分球迷还是有一份爱国心的。能够支持国家队,每个国家队的成员都应该心存感激,但是如果出现这样的现象令人非常遗憾。”也有一些足协工作人员并没有太多想法:“球迷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球员在这样的环境中进步很大,杨昊表现就格外好,格外卖力。” (付 文)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