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宁:天津球迷嘘杨昊是糊涂 北京人不会嘘国脚

2009年07月20日05: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杨昊
杨昊破门回击质疑 亲吻球衣国旗(点击看组图)


  时报讯 在7月18日中国队与巴勒斯坦队比赛中,出现国安二杨受到主场天津球迷的嘘声后,北京国安俱乐部主管领导罗宁的电话就又成了被采访热线。因为没有比赛直播,因此罗宁是从记者们那里得到了赛场情况描述,随后他又上网查看了一下新闻。>>进入国足专题关注更多

  罗宁对于这件事情感到很不解,他说:“我觉得是不是夸大了,也就是一两个球迷在这么喊吧,中国球迷应该是懂球的,有爱国心的,也分得清楚谁是自己人,谁是对手的,要连这个都分不清去球场做什么?”

  罗宁说:“杨昊和杨智都是代表中国参加比赛,都是自己人啊,他杨昊进了球是亲吻的自己球衣上的国旗,又不是国安队徽,他是代表中国,又不是代表某个城市、某个俱乐部。如果杨昊踢得不好,那球迷嘘也就嘘了,这种嘘也是一种激励,但是我听说杨昊还进了球,进了球都嘘,这不是糊涂是什么?我相信北京球迷或者其他地方的球迷都不会这么做,天津这次有这样的声音也只是极少的一部分,大部分还应该是为中国足球加油,希望中国足球好的。那些嘘自己人的人不懂球,就是去赛场胡闹的,我觉得没必要太把他们当回事儿。”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杨昊在为国踢球,天津球迷送嘘声不理智!
太爱天津足球延续恩怨,可以理解天津球迷!
让外国人看笑话,对天津球迷很无语!
杨昊踢得烂,即使是自己人也要送嘘声!

  对于天津极少数球迷的这种做法,罗宁认为中国足协应该有所准备,他说:“我觉得中国足协应该注意这种动向,这事也给有关方面提了个醒儿,若在中超中出现更为激烈的场面,到时候如果放纵少数人捣乱,不止给天津赛场,更会给整个中超造成损失的。”

    战报-国足3-1巴勒斯坦 曲波郜林进球杨智红牌 

    事件回放-天津球迷骂杨昊傻X 杨智红牌引爆恩怨

    各方声音-

    杨昊-为国征战不怕被骂 不想评论天津球迷行为

    高洪波-杨昊被嘘有利于成长 为何不换上蒿俊闵

    足协-国足赛后紧颁封口令 足协赞杨昊对得起国旗

    南勇-更衣室力挺国安帮 高帅决定不换杨昊杨智

    新华网-球迷嘘杨昊让人费解 中国足球失去灵魂

    媒体-京津恩怨延续国足赛场 球迷无视国家荣誉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