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U19问鼎全国联赛冠军 长春天津分列二三名

2009年07月20日0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讯 2009年全国U19足球联赛日前在鲁能足校落下帷幕,鲁能足校队夺得冠军。

  本次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之前,鲁能足校、长春亚泰、天津泰达三支球队同积34分,均有夺冠可能。按照竞赛规程规定,积分相同的球队,先通过比较相互之间的胜负关系来决定最终排名。

在第一阶段比赛中,鲁能足校以1:0战胜天津泰达队。本场比赛,鲁能队只要取胜击败长春亚泰,就能将冠军收入囊中。在2008年全国U17足球联赛中,长春亚泰队在鲁能先进一球的情形下最终成功逆转夺得联赛冠军。本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不容有失。整场比赛,鲁能足校凭借文烁的梅开二度及王伯仁的进球,以3:1战胜长春亚泰队,如愿以偿登上冠军宝座。长春亚泰和天津泰达分列第二名和第三名。

  (刘 锋)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