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克汉姆六年里第四次搬家 重返英超只为世界杯

2009年07月20日0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从曼彻斯特城到马德里再到洛杉矶,从2003年起,贝克汉姆就搬了3次家。昨天,英国媒体又爆料说,小贝和老婆正在伦敦为3个孩子找学校了,看来他们又要搬家了。孟母三迁,准备第4次搬家的小贝可不是为了孩子的教育,而是为了使自己获得跟随英格兰队参加明年南非世界杯的资格。

  2007年,小贝从皇马转会大联盟洛杉矶银河。5年2.5亿美元的天价合约,小贝找到了一个养老的好地方。但在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看来,美国是足球的荒芜之地,小贝只有在英超和意甲等顶级联赛踢球,才有去南非的希望。所以今年初,小贝放低身段,以租借身份为AC米兰效力3个多月,最终如愿入选了英格兰队。尝到甜头的小贝,本计划在本赛季大联盟结束后重回意甲。但安切洛蒂(原米兰主教练)投奔切尔西后,小贝知道去AC米兰的希望已经不大,因为新教练莱昂纳多并不欣赏他。于是,小贝想起了英超。

  得到消息后,伦敦的两家俱乐部切尔西和热刺马上向小贝发出了邀请。据分析,小贝正在考虑中,否则也不会在伦敦给孩子们找学校。但令人不解的是,这两支球队都是小贝老东家曼联的死对头。尤其是切尔西,近几年一直是红魔最大英超冠军争夺者,小贝真的不怕得罪教父弗格森吗?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国大联盟银河队将在热身赛中主场迎战意甲豪门AC米兰,但小贝的心早就飞回了英国:“当我刚离开曼联时(2003年7月),我认为自己不可能再为曼联之外的英超球队效力。现在这种情况下,我会认真考虑来自英超球队的邀请,不管它是不是曼联。”看来,为了去南非,小贝真的要吃回头草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