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巨头一行将启动大清洗 两青训血脉离队在即

2009年07月20日0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20日晚上,在爱尔兰集训的皇马将与沙姆洛克流浪者队进行赛季前的首场热身赛,新银河战舰将正式进行首航。就在皇马球迷翘首期盼C罗和本泽马上演处子秀时,俱乐部的竞技主管米格尔-帕德扎也从马德里赶赴了爱尔兰,不过帕德扎此行并不只是为了观看皇马的比赛,他更大的任务是促成几名球员的转会离队。

  《马卡报》在上周末公布了一份皇马六人的清洗名单,包括罗本、亨特拉尔、M-迪亚拉、内格雷多、范德法特和海因策,他们的出售总估价为1.07亿欧元。不过象罗本和迪亚拉这样的高价球员,目前还难觅买家,皇马也不可能将他们低廉出售,海因策和范德法特也没有收到其他球队的正式报价。至于亨特拉尔,皇马已经和斯图加特在1800万至2000万之间达成了协议,目前就等荷兰人在个人合同上签字,亨特拉尔为了转会甚至都没有随队来爱尔兰,巴尔达诺已经要求他在周一之前作出最终的选择。

  除了合同到期离队的卡纳瓦罗和福贝尔之外,皇马目前清洗了三人,他们分别是萨维奥拉、布埃诺和科迪纳,不过收回的资金只有区区800万。帕德扎带着高层的旨意来到爱尔兰,就是为了加速皇马瘦身的进程。其实皇马近期有望迅速出手的只有三名球员,除了亨特拉尔之外,还有两个则是出自皇马青训营的哈维-加西亚和内格雷多。哈维-加西亚去年夏天从奥萨苏纳回归伯纳乌之后,只是球队阵中的末流替补,如今皇马打算将他卖给本菲卡,而且两家俱乐部在转会协议上几乎达成了一致,这笔转会官方宣布已经倒计时,本菲卡成为了皇马清洗的最大受益者,此前他们已经买入了萨维奥拉,去年夏天本菲卡还从皇马引进了年轻中场巴尔博亚。

  皇马500万欧元从阿尔梅里亚购回内格雷多时,弗洛伦蒂诺曾私下承诺让他留队至少一个赛季,不过这只是皇马主席的一番谎言,正像西班牙媒体所说的那样,老佛爷真正的目的就是拿内格雷多卖更多的钱,或者充当引援交易的筹码。皇马求购比利亚和阿隆索时,都把内格雷多作为换购条件搭了进去,不过瓦伦西亚和利物浦都认为皇马为内格雷多的1500万估价太高,不过这位新空霸不乏追求者,失去了阿德巴约的阿森纳有望与内格雷多签约,喜欢培养年轻人的温格对西班牙前锋也颇为看好,此外比利亚雷亚尔也有意引进内格雷多。

  在清洗受阻的情况下,弗洛伦蒂诺把屠刀首先对准了有着卡斯蒂利亚血脉的年轻球员,皇马的青训瑰宝将进一步流失。如果内格雷多和哈维-加西亚离队,目前球队阵中出自皇马青训营的年轻球员只剩下米格尔-托雷斯、巴雷霍和已经处于半退役状态的德拉雷德,有消息称皇马打算从赫塔菲回购格拉内罗,但面对伯纳乌中场的人才济济,格拉内多回归皇马后的前景只能说黯淡无比。

  帕德扎在爱尔兰将与可能清洗的球员一一会面,除了《马卡报》提到的六人和哈维-加西亚之外,德伦特和范尼也有可能被出售。皇马新赛季起航的首战,对于一些球员来说,却有可能成为他们在皇马的告别战。(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