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甲-罗纳尔多传射失点球 科林蒂安2-1客场首胜

2009年07月20日0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视频:罗纳尔多传射伤旧主 科林蒂安2-1克鲁塞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3时,巴甲联赛第12轮继续开战,罗纳尔多带领科林蒂安2-1力挫克鲁塞罗,取得本赛季巴甲联赛的首个客场胜利。罗纳尔多打满全场表现出色,虽然在上半场错失点球,但罗纳尔多依然在助攻亨里克的同时还打入关键进球,并且还造成对手的红牌。这是罗纳尔多今年第一次在巴甲联赛中连续两轮进球,在最近4轮巴甲联赛中外星人狂进6球,势不可挡。复出以后,罗纳尔多已经打进17粒进球,继续逼近30球的年度目标。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罗纳尔多还是那个恐怖的外星人
大罗快回国家队吧
他才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

  上一轮巴甲罗纳尔多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科林蒂安4-3力克利斯菲竞技队,展示出了良好的状态。不过本赛季至今罗纳尔多在巴甲联赛中的表现总是起伏不定,鲜有连续性的发挥。但本轮科林蒂安依然安排罗纳尔多首发,在锋线上与罗纳尔多搭档的是亨里克。

  本赛季科林蒂安的客场成绩糟糕,前11轮无一胜绩,但本场比赛却早早比赛开始第22分钟,罗纳尔多在前场左肋拿球,外星人假动作晃开后卫防守后右脚搓出精准过顶球,助攻亨里克形成单刀,亨里克卸下皮球后顺势闪开克鲁塞罗门将法比奥,随后轻推空门得手,1-0,科林蒂安拔得头筹。

  第27分钟,克鲁塞罗再受打击。科林蒂安打出快速反击,莫拉伊斯、亨里克和罗纳尔多在高速推进中连续短传配合撕开克鲁塞罗防线,罗纳尔多在点球点附近得球后右脚推射空门,克鲁塞罗后卫莱昂纳多-席尔瓦在门线上用手将球挡出,主裁判判罚点球的同时还向莱昂纳多-席尔瓦出示红牌。克鲁塞罗只得以10人应战。罗纳尔多亲自操刀主罚点球,外星人假动作虚晃骗倒法比奥后将皮球推向球门左侧,但法比奥反应神速,及时调整重心将罗纳尔多射出的点球扑出!科林蒂安错失扩大比分的绝佳良机。

  第37分钟,少一人的克鲁塞罗险些扳平比分,克莱伯在禁区前右脚后脚跟妙传,马格劳左路插上后形成单刀,可惜马格劳在左侧小禁区角附近的抽射高出门楣。第44分钟,科林蒂安后卫头球解围不远,马格劳捡漏打进一球,不过裁判判罚之前克鲁塞罗前锋保利斯塔争顶时犯规在先。科林蒂安随即发动进攻,克鲁塞罗后卫在罗纳尔多的紧逼下出现失误,莫拉伊斯插上直接面对法比奥,可惜莫拉伊斯的射门紧贴着右门柱滑出底线。

  下半时开场仅仅1分钟,科林蒂安右后卫迪奥戈沿右路长驱直入近40米,但他的小角度射门也偏出门外。第54分钟,罗纳尔多在右肋接队友直传反越位突入禁区,不过外星人的右脚推射再次被法比奥挡出。第58分钟,克鲁塞罗后卫再次出现失误,亨里克高速插上形成单刀,不过这一次他的射门也被法比奥封住。

  第73分钟,克鲁塞罗再次错失良机,法布里奇奥禁区外大力抽射,科林蒂安门将菲利佩扑球脱手,保利斯塔在门前6米处头球补射却将球顶在菲利佩怀中。

    相关报道:

  • ·大罗米内劳进球记录:单场五球 帽子斩杀阿根廷
  • ·罗纳尔多回家不可阻挡 30场狂进36球打破三魔咒
  • ·巴甲-罗纳尔多传射失点球 科林蒂安2-1客场首胜

      第77分钟,罗纳尔多为科林蒂安扩大战果。科林蒂安中场尤奇雷在前场右侧人球分过后高速突入禁区,在吸引了对方防守后将皮球横敲给左路跟进的罗纳尔多,外星人冷静推射球门右下角,终于攻破法比奥的十指关。2-0,科林蒂安锁定胜局。

      虽然克鲁塞罗在第84分钟由克莱伯主罚点球扳回一城,但已无力回天。最终科林蒂安凭借罗纳尔多的出色发挥2-1力克克鲁塞罗,取得了本赛季联赛的第一个客场胜利。

      (搜狐体育 寒锋)

      

      
      
  •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