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新赛季首航劳尔C罗领衔 罗本受伤恐将缺阵

2009年07月20日06: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皇马的夏季首场热身赛就将在都柏林上演,新弗氏战舰试航战的对手是沙姆洛克流浪者,《马卡报》独家披露了佩莱格里尼将安排的首发阵容,C罗和本泽马两名新援将肯定亮相首发,新弗氏战舰的首航演出将引来全世界的关注,佩莱格里尼当然想以一场漂亮的胜利取得开门红,只不过智利人性格中的保守因子却意外爆发了。

  西甲众球会的夏季热身赛已经纷纷打响,在已经结束的一场焦点战中,塞维利亚取得了7-0的大胜,比利亚雷亚尔甚至狂砍了一场27-0的屠杀,巴尔维德的潜水艇首秀震惊了伊比利亚,老东家的狂胜也势必将给佩莱格里尼无形的重压,智利人现在已经没心思等待传说中的阿隆索,阿贝罗亚和里贝里了,新弗氏战舰的首航秀才是当下唯一的焦点,缺少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和卡卡不能成为他的借口。

  波兰老门将杜德克将在都柏林首发登场,而他身前的后防线则显得有些古怪,中后卫搭档是海因策和佩佩,前者正陷于各类转会传闻之中,而后者在赛季开始时则将延续禁赛期,左右两边卫分别是马塞洛和托雷斯,引人关注的加雷将在板凳上等待自己的皇马首秀战。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佩莱格里尼最显保守的布置是双后腰,自卡佩罗二进宫后的传统配置被意外沿袭,《马卡报》预计加戈和拉斯-迪亚拉将搭档首发,这对缺乏创造力的搭档虽能给后防提供屏障作用,但是对进攻的支持与帮助将非常有限,正如记者所评价的那样,佩莱格里尼不敢用斯内德,他更加不信任副队长古蒂。

  罗本在左,C罗在右,佩莱格里尼的首发安排已将战术思路表现淋漓,不过小飞侠在赛前的意外受伤可能会有所影响,一旦他无法登场亮相,《马卡报》给出的替补人选是伊瓜因和德伦特,右前卫毫无疑问将属于C罗。9400万先生的处子秀正是新弗氏战舰首航的最大引爆点,在他身前的锋线搭档将是队长劳尔和新援本泽马。(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