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活塞拿下纽约野兽前锋 火箭曾欲引进却最终放弃

2009年07月20日0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据联盟透露,活塞即将和尼克斯前锋威尔考克斯签下一份时限2年的合同,双方可能将在周中正式宣布这一消息,合同金额大约是在600万美元。

  这个夏天,活塞已经对多位大前锋发生过兴趣,包括爵士的布泽尔、大宝贝戴维斯、大卫-李甚至是德鲁-古登,但最终活塞选择了26岁的扣将威尔考克斯。

根据ESPN报道,活塞将在两个赛季内支付给他600万美元的薪水。活塞此举不仅以相对较小的代价完成了球队的年轻化,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实力。

  威尔考克斯曾效力过超音速、快船、雷霆和尼克斯等队,篮板和扣篮功夫一流,是威震一时的野兽派大前锋,职业生涯场均能够砍下9.3分和5.3个篮板。此前威尔考克斯就多次就火箭联系在了一起。但最终火箭的高层们还是另投所好,签下了澳大利亚人安德森。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