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洪波称球迷嘘国脚利大于弊 欲当面讨教弗格森

2009年07月20日0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高洪波淡看“京津恩怨”

  下一站:会弗格森,看全运会

  击败巴勒斯坦队后,高洪波丝毫没有放松自己的压力。19日晚,高洪波带队从天津返回香河基地继续集训,备战25日在天津的第2场热身赛,对手是中亚的吉尔吉斯斯坦队。

  中巴一战,天津球迷在看台上发出的“杂音”对国足带来一定的影响。高洪波再次对此谈了自己的看法:“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和球员解释了一下。我觉得俱乐部在联赛中的恩怨是可以理解的,其实这也是球迷对大家关注的一种体现。你们的成长必须经历更多的风雨,这件事我觉得利大于弊。”

  7月26日,曼联将来杭州与绿城队进行一场友谊赛。高洪波届时将前往杭州观战,并希望能和曼联主帅弗格森见个面,亲自讨教一些问题。此后,高洪波将前往济南,观看十一运会男足甲组决赛阶段的比赛。参加全运会的是国奥队应届球员,高洪波表示,今后在国奥队和国家队的人员冲突问题上,中国足协已经同意以国家队为主。

  8月份中超第2循环开始后,高洪波将继续辗转各地观看中超。8月9日国足集中,安排客场对新加坡队的热身。9月份中超间隙,国足将再次飞行集训,目前正在联系与两支非洲队热身。由于八九月份的两次飞行集训比赛的时间安排都很短暂,这是以往国足很少遇到的问题,高洪波将要做进一步细致的部署方案。

  高洪波履历

  籍贯:北京 生日:1966年1月25日

  球员经历:

  1985年随中青队征战亚青赛,拿到了中国足球历史上第一个亚洲冠军。同年征战世青赛杀入8强。1991年高洪波入选国家队,1993年成为国家队的首席射手。1994年赴新加坡踢球,1995年回到北京国安队。1997年投奔恩师徐根宝,效力甲B的广州松日队,当年升级。1998年年底退役。

  执教经历:

  1999年成为松日队主教练,半个赛季后“下课”,远走欧洲自费深造。2000年回国之后任国少队主教练。2001年任上海中远队助理教练,协助主教练徐根宝带队冲上甲A。2003年上调国家队任哈恩的助理教练。2004年执掌厦门蓝狮队帅印,次年率队冲超。2007年任长春亚泰队主教练,带队获中超冠军,2008年7月“下课”。2009年5月4日,被中国足协任命为国家队主教练。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