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日早报:扣篮王欲往希腊考察 灰熊签下榜眼秀

2009年07月20日0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内特-罗宾逊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NBA正处在休赛期,各队忙着招兵买马补充实力,下面来看看一些重要的消息:

  扣篮王欲往希腊考察

  纽约尼克斯队“扣篮王”内特-罗宾逊准备前往希腊,用几天时间来考察一下希腊联赛的豪门奥林匹亚科斯队的情况。奥林匹亚科斯向罗宾逊开出了两年薪水高达900万美元的合同,这远高于纽约尼克斯队现在的280万美元一年的合同。

罗宾逊上个赛季为尼克斯出战74场,场均贡献17.2分4.1次助攻和3.9个篮板。在拿下职业生涯场均得分新高之后,罗宾逊希望自己能够从尼克斯队获得一份大合同。但处于重建之中的尼克斯队将目标瞄准了2010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并不愿意在扣篮王身上花费太多的薪资空间。

  骑士正式为穆恩开价

  据ESPN消息,克里夫兰骑士队正式向迈阿密热火受限自由球员马里奥-穆恩开出价码,虽然具体数额并未透露,但是预计骑士将球队所剩的价值约为320万美元的合同全部留给了穆恩。热火将有7天的时间来决定是否匹配骑士开出的邀请合同,如果热火最终选择开出同样的价码,那么骑士将只能与穆恩擦肩而过。不过种种迹象表明,热火可能会放任穆恩离开迈阿密。

  灰熊正式签下榜眼秀

  美联社的消息,灰熊队已经正式签下了他们今年的榜眼秀塔比特。按照联盟新秀薪资表的规定,塔比特前两个赛季大概能获得将近770万美元的薪水。塔比特在大学最后一个赛季,他场均能够拿下13.6分11个篮板还有4此盖帽,并被提名为大东区的最佳球员。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相关新闻:

传闻-希腊豪门两年合同追罗宾逊 扣篮王或赴欧洲淘金

流言-罗宾逊示好波特兰却遭冷遇 开拓者早有心仪对象

访谈-热火专家:不确定穆恩能否签约 比斯利爱玩游戏

聚焦-热火为两将开出报价 穆恩安东尼继续辅佐闪电侠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