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转会风向标:亚冠射手王赴津 试训外援难留国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0日07: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雨阁

  随着朱挺留洋的失败,中国球员轰轰烈烈的又一次留洋潮告一段落。申花悍将米利甘试训科隆也被证明子虚乌有,纯属媒体炒作。京津这对死敌的竞争从场内弥漫到场上,两边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都希望通过二次转会引进优质外援来提升自己的竞争力。

  神秘法国外援难留国安

  尽管国安俱乐部表示不会在下半赛季更换外援,但却仍然有新鲜面孔来队内试训,也令人们揣测着是否是北京国安新的烟幕弹。该名法国外援司职中后卫,曾经征战过荷甲联赛,具备一定的个人能力。不过国安队员们纷纷私下腹诽,球队最需要的是一个具有出色身体的外援中锋,而在后防位置上并不缺人,找一个外援后卫来试训让人丈二摸不到头。

  该名法国中后卫的到来,也令保罗在国安的前景危险了很多。但两天的训练和对抗赛,法国外援表现平庸,未能博得国安队员和李章洙的好感,走人只是时间问题。

  亚冠射手王即将加盟天津

  (听雨阁)

  
(责任编辑: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