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转会风向标:亚冠射手王赴津 试训外援难留国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0日07: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雨阁

  随着朱挺留洋的失败,中国球员轰轰烈烈的又一次留洋潮告一段落。申花悍将米利甘试训科隆也被证明子虚乌有,纯属媒体炒作。京津这对死敌的竞争从场内弥漫到场上,两边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都希望通过二次转会引进优质外援来提升自己的竞争力。

  亚冠射手王赴津

  近日来被外援前锋问题困扰的天津泰达队,终于迎来福音。据悉亚冠联赛最佳射手煞塔德吉耶夫加盟已经进入倒计时。乌兹别克斯坦前锋煞塔德吉耶夫效力于该国顶级强队棉农队,他在本赛季的亚冠联赛中风生水起已有五球入账,多次在危难关头有救主表现。更大的荣誉在于,他已经成为了亚冠创办以来进球最多的球员,迄今已经打入了13粒入球。此外他还是国家队的主力前锋,前不久乌兹别克斯坦4-0大胜卡塔尔的比赛中便是他上演帽子戏法决定比赛。

  因为签证有误,煞塔德吉耶夫近19日凌晨才抵达天津参加球队试训。以他的资历和实力通过试训当无任何问题,这位高产前锋的到来也将彻底改变如今天津泰达队锋无力的窘境。上半赛季中,正是受困于布里奇和路易斯这对外援锋线的低迷,球队的成绩才会跌落中游。中超最佳射手+亚冠最佳射手组成梦幻组合?下半赛季的天津队令人浮想联翩。

  (听雨阁)

  
(责任编辑: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