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10届欧洲青年奥林匹克节在芬兰开幕 罗格出席

2009年07月20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新华社赫尔辛基7月19日体育专电 第10届欧洲青年(夏季)奥林匹克节19日晚在芬兰南部城市坦佩雷揭开帷幕。

  芬兰总统哈洛宁和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出席了当晚在坦佩雷冰球馆举行的开幕式。

  本届欧洲青年奥林匹克节共设有田径、体操、游泳、自行车、柔道、篮球、手球、网球和排球9个比赛项目。
在20日至25日的比赛中,将有来自49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500名青年运动员参与角逐。

  欧洲青年奥林匹克节始创于1991年,是在现任国际奥委会主席、时任比利时奥委会主席罗格的倡议下开始举行的,每两年举办一次,同年有夏季奥林匹克节和冬季奥林匹克节。参赛运动员年龄限制在13岁至18岁。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