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换帅风波震荡日本男篮 要闯奥运会须先过亚锦赛

2009年07月20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今年1月日本男篮重新组建的时候提出要杀进伦敦奥运会的“终极”目标,今年没有奥运会预选赛,对日本男篮来说首先要过天津亚锦赛这一关。而在18日的“琼斯杯”篮球赛上,刚做完“换帅手术”的日本队就以74:77输给世界排名比自己低很多的中华台北队。

  不久前日本男篮突然炒掉执教成绩不错的美国教练胡布斯,声称其“身体不适”,但是日本篮协始终没有解释胡布斯到底患的是什么病,有什么症状,就稀里糊涂地换上本土教练仓石平,而日本队员也是直到在篮协宣布完消息之后才得知此事。老帅胡布斯在日本队员当中相当有威信,他的离去让球队非常震惊。

  就在日本队尝败绩的时候,韩国队则在“琼斯”杯上首战75:73战胜哈萨克斯坦队。正如韩国队主帅许载说的那样,混血儿金敏秀成为韩国队的核心,全场比赛得到18分。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