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秦凯世锦赛成“双冠王” 吴敏霞一米板痛失金牌

2009年07月20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罗马世锦赛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前一日比赛中摘取首金的秦凯出战三米板双人比赛,与王峰搭档一路领先,以467.94分夺取金牌,成为双冠王。这也是他夺取的第四枚世锦赛金牌。

  秦凯的双人金牌来得并不容易。在上午的资格赛中,他和王峰缺乏默契,结果只排名第四,最后一跳更是砸锅:有裁判甚至只给出了4分的超低分,在所有选手中垫底。周继红赛后告诉记者,她在中午批评了秦凯和王峰。“我告诉他们:你们这不叫双人,你跳你的,我跳我的,互相没有默契和沟通。双人需要一种心灵的感应。”晚上的比赛中,秦凯和王峰没有悲剧重演,一路领跑,稳稳将金牌收入囊中。这也是秦凯的第四枚世锦赛金牌,距离俄罗斯跳水天才选手萨乌丁的5枚金牌只有一步之遥,后者也参加了三米板双人的决赛,但最终只排名第六。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