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时间仓促赵鹏仅亮相十分钟 国足赢球场上仍遭嘘

2009年07月20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18日晚,“高二期”在津门进行了首秀,最终凭借曲波、郜林、杨昊的三粒入球3∶1轻取实力孱弱的巴勒斯坦。本场比赛最精彩的一幕发生在看台上,当万余天津球迷齐嘘国安二将,巴勒斯坦客人一度不知所措。

处于轮换的需要,入选高二期的两位建业球员只有赵鹏替补出场10分钟,还没来得及表现便等到了终场哨响。

  本场比赛,高洪波本着挖掘人才的目的对首发阵容继续大幅调整,来自青岛的郑龙和长沙金德的刘建业等新人获得首发机会。比赛只进行到第10分钟,国足利用前场一次地面配合打破僵局,曲波与韩鹏打了一个二过一利用速度完成摆脱,面对门将一脚斜线破网,1∶0。下半场开赛仅2分钟,郜林利用郑龙的传球补射空门将比分扩大为2∶0。第58分钟,郜林直传对方后卫身后,郑龙高速插上横传,杨昊门前包抄得手。

  第80分钟,赵鹏获得替补出场机会,他顶替体力下降的杜威出任中后卫。不过终场前杨昊的一次回传失误酿成大祸,造成门将杨智被罚下还被处以极刑,最终“替补门将”郜林没能完成客串任务,让对方打进一球挽回些颜面。赛后赵鹏表示:“出场的时间有些短,对于发挥还不好评价。不过,在中后卫位置上还是比较熟悉,对于位置感可能更适应一些。”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