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比利亚转会之门被封 伊布加盟巴萨成全瓦伦西亚

2009年07月20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有关比利亚转会巴塞罗那的计划,已经折腾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西媒体一度曝料“葫芦娃”即将驾临伯纳乌,后来又无限接近诺坎普,但瓦伦西亚方面在价格上的坚持却让交易搁浅。在巴萨宣布引进伊布之后,比利亚转会之门几乎彻底封死。“葫芦娃”也表示,自己新赛季将继续留守梅斯塔利亚球场。

  北京时间7月18日凌晨,巴萨官方宣布和国际米兰达成协议,用埃托奥加现金换来伊布。瑞典人的到来预示着,巴萨已经不需要在锋线位置再次引援。心灰意冷的比利亚此时明白,自己的转会之门已经彻底封死,于是只能接受命运。据西班牙媒体《超级体育》透露,比利亚在昨天主动和瓦伦西亚俱乐部主席略伦特通了电话,他明确表示,新赛季自己将留守梅斯塔利亚球场,继续效力瓦伦西亚。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比利亚说:“是的,这就是最后的决定,我将留在瓦伦西亚,继续为蝙蝠军团效力。”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称,比利亚和瓦伦西亚俱乐部将在本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留守。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