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雷斯特罗斯已下场练球 将参加明年英国公开赛

2009年07月20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西班牙高坛名宿塞弗-巴雷斯特罗斯正处于经历四次脑瘤手术之后的康复期,但是他将回来打高尔夫,并渴望参加2010年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英国公开赛。

  “我想参加明年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英国公开赛,”巴雷斯特罗斯对西班牙体育日报《马卡报》说,“那是我想要变成现实的一个目标。”

  英国公开赛组织者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对五届大满贯赛冠军的声明表示欢迎。“如果塞弗实现了他的目标,那绝对是了不起,”R&A锦标赛总监大卫-希尔(David Hill)说,“他将受到圣安德鲁斯所有人,当然还有R&A的热烈欢迎。”

  巴雷斯特罗斯现年52岁。去年十月份,他在机场昏厥之后被诊断出患有脑瘤。他表示最近已经与家人打过一些九洞一轮的高尔夫。

  西班牙传奇人物塞弗赢得过1979年、1984年和1988年三届英国公开赛,并于1980年和1983年两夺美国名人赛冠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