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身赛-伊布披10号维埃拉失点球 国米5-6负美洲

2009年07月20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点击进入精彩组图】
点击进入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早7点,国际足球挑战赛在美国加利福尼亚洲拉开帷幕,意甲冠军国米迎来墨西哥老牌劲旅美洲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双方各被罚下1人的情况下1-1握手言和。下半时美洲队由席尔瓦打破僵局,之后老将科尔多巴为国米扳平比分。点球大战,国米第四名出场主罚的队员维埃拉将皮球射飞,美洲队五罚全中。最终国米以5-6的比分惜败于美洲队,美国热身连续两场不胜。

  第4分钟,国米角球进攻未果,美洲队快速反击,门前的横传转移被队友错过。第5分钟,国米中场断球反击,坎比亚索挑传,米利托快速插上在禁区内摆脱防守后低射,美洲队门将扑球脱手,不过国米球员未及时跟上错失补射机会。第7分钟,美洲队前场快速进攻,马丁内斯接队友的横传球禁区外远射,皮球被马特拉齐用身体挡出。第11分钟,夸雷斯马禁区右肋摆脱了防守之后选择直接小角度射门,皮球划门而过。第17分钟,美洲队前场小组配合,马丁内斯在禁区前距离球门25米处稍做调整起脚远射,角度比较正皮球被贝里奇得到。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伊布穿10号霸气十足,一定能为国米赢得欧冠
伊布哪配穿国米10号,国米赶紧用他换埃托奥

  第18分钟,美洲队边路策动攻势,左路传中,卡巴纳斯禁区内胸部停球后倒勾射门,皮球偏出。第22分钟,斯坦科维奇右路下底传中,莫塔禁区中路跃起甩头攻门,皮球偏出。第25分钟,国米中场断球反击,斯坦科维奇中圈位置直塞,米利托高速插上禁区内面对对方两名后卫连续假动作摆脱后小角度抽射,皮球高出。第27分钟,美洲队错失进球机会,卡巴纳斯与埃斯奎达连续做二过一配合,前者在门前获得打空门的机会,只可惜他的推射却偏出大门。第30分钟,国米换人调整,巴洛特利换下蒙塔里。第36分钟,国米左侧获得角球机会,前点头球摆渡,后点莫塔和坎比亚索都未能碰到皮球。

  第37分钟,齐沃后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帕尔多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绕过人墙转向大门,皮球被贝莱克飞身跃起挡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国米与美洲队暂时0-0 白卷收场。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国米换人调整,维埃拉换下斯坦科维奇。美洲队由席尔瓦换下马丁内斯。第48分钟,国米禁区左侧连续配合,维埃拉远射高出。第51分钟,美洲队打破场上僵局,美洲队右侧角球给到禁区内,下半时上场的席尔瓦在人群中凌空抽射,皮球直入大门右下角,1-0,美洲队领先国米。第54分钟,巴洛特利禁区外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在禁区内弹了几下被美洲队球员解围。第55分钟,国米换人调整,伊布换下夸雷斯马、小曼奇尼换下莫塔。第57分钟,美洲队中场断球反击,卡巴纳斯接队友的直塞球杀入禁区半凌空抽射,皮球擦着横梁而出。

  第60分钟,国米扳平比分,同样来自角球。巴洛特利右路角球给到大门后点,科尔多巴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入网。1-1,国米战平对手。第62分钟,国米换人调整,小将奥比换下坎比亚索。第63分钟,伊布拉到边路接应,巴洛特里下底传中给了米利托,米利托直接一脚射门打在对方球员身上。第64分钟,奥比禁区右侧的一脚大力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伊布拿球后直塞给奥比,奥比禁区内侧身攻门,皮球偏出大门。第69分钟,维埃拉中场拉人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

  第73分钟,巴洛特利前场踢人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80分钟,埃斯奎达犯规动作过大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直接罚出场。第81分钟,奥比不停球直接传入禁区,第一点被美洲队后卫解围,米利托门前抢点射门,皮球在越过门线前被门将单掌挡出解围。第85分钟,美洲队换人调整,马克斯换下卡巴纳斯。第87分钟,国米小将奥比蹬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

    90分钟比赛结束,国米与美洲队1-1握手言和。点球大战,国米第四名出场的维埃拉将皮球射飞,而美洲队五次主罚全部命中,最终国米以5-6的总比分惜败于美洲队。

  国米出场阵容(4411):51-贝莱克/39-桑顿、2-科尔多巴、23-马特拉齐、26-齐沃/7-夸雷斯马(55’伊布) 11-蒙塔里(30’巴洛特利)、19-坎比亚索(62’奥比)、8-莫塔(55’小曼奇尼)/5-斯坦科维奇(46’维埃拉)/22-米利托

  美洲队出场名单(442):12-纳瓦雷特/4-O-罗杰斯、5-莫奎拉、3-R-罗杰斯、7-卡尔达/23-马丁内斯(46’席尔瓦)、13-帕尔多、18-桑切斯、21-埃斯奎达/29-罗瑟乔约、10-卡巴纳斯(85’马克斯)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