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热身招商遭尴尬 妇科疾病广告牌现赛场(图)

2009年07月20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有中国男足的地方,必定会有各色话题,18日晚的天津也不例外,因为在天津泰达体育场,“高二班”的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弱旅巴勒斯坦,于是,国足不费吹灰之力,就以3:1击败了对手。昨晚,休整了一天的高家军从天津返回香河,继续封闭训练,备战25日与吉尔吉斯斯坦的热身赛。

  国安双杨触球就遭球迷“嘘”;高帅比赛最后10分钟四人接力队长;郜林客串门将创历史;现场老爷们儿比赛,妇科广告来凑趣……比赛毫无悬念,赛场内外却很“精彩”。

  促销出招妇科广告


  为了能让18日晚的比赛有不错的主场氛围,同时也是为了吸引更多的球迷“回归”球场,主办方泰达方面可谓是招数尽出。首先,在制定门票价格时主办方推出了“平民”球票,最贵门票为380元,最低门票为80元;其次,主办方还动用了促销手段,如果提前购买380元的门票可以打9折,同时还赠送一箱方便面。此外,在中巴之战前,主办方还特意安排了一场天津泰达与新西兰惠灵顿凤凰的比赛作为垫场,这意味着一张门票可以看两场比赛。

  除了票务促销,主办方还在主场广告牌上做起了文章。由于很多商家对于目前的中国男足宣传平台早就失去了信心,所以招商工作也是一再陷入尴尬。以至于在当晚的比赛现场,竟然出现了以治疗妇科和生育方面疾病为主的女子医院广告。对此,一位负责此次国足比赛招商的工作人员作出这样的解释:“有广告总比空着强,现在商家赞助足球赛事的热情大不如前,我们根本没有挑肥拣瘦的资格。”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