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贝为战世界杯欲返欧洲 切尔西热刺递出橄榄枝

2009年07月20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新华社伦敦7月18日体育专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现效力于洛杉矶银河队的贝克汉姆可能会加盟切尔西队或托特纳姆热刺队,以保持自己良好的竞技状态,从而实现代表英格兰队征战南非世界杯赛的梦想。

  贝克汉姆结束了在AC米兰队半赛季租借期后,于本周返回了银河队,并在刚刚结束的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比赛中,帮助球队3∶1战胜了纽约红牛队。

  上赛季租借到AC米兰队之前,贝克汉姆曾答应银河队2009赛季会为球队打满全部比赛。然而,在世界杯赛的诱惑面前,贝克汉姆似乎显得有些三心二意。

  据《每日邮报》报道,尽管贝克汉姆表示想重回意甲,但切尔西和热刺两家俱乐部已经迫不及待地向小贝伸出了橄榄枝。该报透露切尔西新任主帅安切洛蒂对贝克汉姆上赛季在AC米兰队的表现大加赞赏。同时该报又爆料称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已经开始在伦敦为他们的孩子寻找学校。

  身为前曼联队球员的小贝,对于重返英超也有着自己的想法:“现在这种情况下,我一定会认真考虑来自英超球队的邀请。当我刚离开曼联队时,我的心是和曼联队在一起的,那时的我不可能为英超其他球队效力。而现在我不会排除加盟其他英超球队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