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沃森最后一洞留下遗憾 “阳光下奇迹”失之交臂

2009年07月20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2009年英国公开赛在坦伯利结束。在1977年最著名的“阳光下的决斗”当中战胜杰克-尼克劳斯获得那一届英国公开赛冠军的汤姆-沃森今年没有那么幸运。

他在延长赛中输给了美国同胞斯图尔特-辛克。沃森将此次失利归结于在第72洞糟糕的攻果岭杆,让自己与“2009年阳光下的奇迹”失之交臂。

  “我把自己放在夺冠的位置,但在最后一洞却没有做到,”59岁的沃森在四洞延长赛上输给辛克之后说道,“取得这样一个结果真是失望。回顾这场比赛,也许我该在攻果岭时用9号铁,而不是8号铁。我用8号铁击球的意思是它确保能够击足够远,之后我选择把球放到(果岭后边)短一点的长草里……我不会打得太短,后来打到距洞8英尺的地方,拿到了一个差劲的(保帕)推杆。”

  然而,八届大满贯赛冠军得主渴望正确地看待自己的失败。“这不是一次葬礼,你知道吗?”沃森承认在延长赛中也许是疲倦把他击垮了,他在延长赛中拿到了+2杆,而辛克则是-2杆。当被问道是否仅仅是精疲力尽时,美国老将说:“看起来像,不是吗?感觉不像,但看起来像。在延长赛首个加洞,我的第二杆用的是5号铁,在第2洞我又喜欢上了混合杆。在第3洞,我的腿根本就迈不动,情况就是这样。而到那时候为止,斯图尔特一切都进行得很漂亮。”

  在进入周日比赛之前,沃森处于领先位置,并且处于一整周向冠军发起冲击的最紧张时刻。沃森表示他对整周的体验感到高兴。“太好了,”他接着说,“我不会再到奥古斯塔(参加美国名人赛)去了,因为我感觉自己在那里是一名庆典球员。但这里(英国公开赛)我还有机会……我知道我还有机会开始,对发生的一切我感到高兴。在本周参赛之前,我只能做梦赢得冠军,照我这样打球,我知道如何对付这座球场。梦想差一点变成现实。”(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