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费根:火箭阵容不差身高 休城不需要艾弗森加盟

2009年07月20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姚明皇帝精彩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回答了球迷热点问题--

  球迷:我非常担心火箭队的年轻球员新赛季打得不好,我估计他们赛季会经常阴沟翻船。他们可能新赛季很努力,但是却收获失败,球迷应该接受吗?亚历山大知道吗,如果球队遭遇了六连败,球迷是不会去现场看球了。我希望在内线补充一个力量型的大个子,否则对手会轻易杀伤火箭队的。

  费根:我猜想很多球迷知道现在的处境,也知道一些挣扎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很多球迷可能不这样想。亚历山大已经预测到了,如果战绩不佳,观众人数减少是必然的结果。

  球迷:看过你的博客,你的意思是,麦格雷迪如果在12月或者1月份回归,火箭队就应该杀入季后赛,而阿德尔曼将荣获年度“最佳教练”称号,是吗?

  费根:我认为,没有人敢在现在就说火箭队一定杀入季后赛。

  球迷:姚明对于其他巨星的签约有影响吗?换句话说,如果能够和姚明打球,就能开拓中国商业市场,获得大量的金钱,对德怀恩-韦德有吸引力吗?姚明对于火箭队的财政影响多大?大过去纽约打球吗?是否姚明足以吸引韦德或者詹姆斯的加盟呢?

  费根:那并不是巨星考虑的决定因素。你所说的巨星并不需要和姚明并肩作战,一样可以得到丰厚的收入;其他人则是因为和姚明打球才得到更多商业利益。一些相对边缘球员因为姚明获得了商业合同,如果他不能和姚明打球,他就没有那些来自中国商家的赞助了。

  球迷:你感觉艾弗森能加盟火箭队吗?明年他可以给火箭队带来更多的得分,那是无姚无麦的火箭队最需要的。

  费根:我不认为火箭队会做一些临时抱佛脚的运作,尤其是考虑到艾弗森自私的进攻球风,以及糟糕的防守,火箭队没有可能引进他。

  球迷:火箭队还需要一个可以盖帽的7英尺球员。为什么我们总是去选择小个内线球员?我们的内线太小了,例如海耶斯和多西。为什么我们要选多西,我们已经有了海耶斯。我宁愿选择德安德烈-乔丹,他更高,而且可以盖帽,这次夏季联赛打得不错。我们应该留住鲁瑟-海德,海耶斯只适合火箭队,其他球队对他没有兴趣。

  费根:火箭队评价球员的标准不是身高。如果要一名球员去对付对方的大个子,身高不是重要因素,重要的是要有作用。火箭队评价球员不是看身材效果。海耶斯不适合每个人的胃口,但是他适合任何球队。他是一名防守专家。如果一个球队需要一个防守高手,同时又愿意接受他是一名糟糕的投手,那么海耶斯不错。海耶斯不能在任何系统下得分,但是他能为任何一支球队防守。海德是另外一回事,这个联盟6英尺3英寸的后卫太多了,他应该提升自己的技术,但是他没有做到。火箭队追求小个子的论调很滑稽。去年他们的首发就是7英尺6的中锋、6英尺9的大前锋、6英尺8的小前锋、6英尺7的得分后卫和6英尺3的控卫。在每个位置上,他们都达到或者超过了联盟平均水平。甚至现在,他们也有四个位置是达到或者略微超过联盟平均水平的,除了控球后卫,但这个位置对身高并不特别看重。(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访谈-低估火箭代价严重 费根:休斯顿最擅长绝处逢生
解析-专家:无姚并非世界末日 火箭新赛季仍大有可为
点评-休斯敦人尽是祝福声 火箭老板:姚明是真正战士
传闻-姚明20天后确定手术有玄机 莫雷详解巨人重要性
解析-姚明手术引发六大猜想 小巨人明夏或将留在火箭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詹姆斯突破暴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