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闪电侠追寻“飞人”足迹 韦德将穿乔丹品牌战靴

2009年07月20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鲁平

  对于上赛季在MVP评选中败给詹姆斯的韦德来说,要战胜“小皇帝”,仅靠一个人的力量恐怕不够。这不,“闪电侠”昨天傍上了“飞人”乔丹,下赛季时,韦德将穿上乔丹品牌的韦德专属战靴征战NBA。

  韦德现在的运动鞋赞助商是匡威,“闪电侠”刚进NBA时,匡威就看好这位篮球天赋出众的后卫,双方签下了赞助合同。匡威在韦德身上花了不少功夫,为他专制了5双签名篮球鞋,“我要感谢匡威,在我刚进NBA时,他们就给了我拥有专属篮球鞋的机会。”韦德说,“我们合作的六年,是美好的六年,他们帮助我在某些方面梦想成真。”

  但是,匡威毕竟不是超级运动品牌,他们在对旗下球星的包装和宣传上,均逊色于耐克等品牌。和韦德一起进入NBA的“03黄金一代”球星詹姆斯投奔了耐克旗下,安东尼则被乔丹收编。几年下来,盘点三位球星的曝光度和整体品牌形象时,韦德已经落后于詹姆斯和安东尼。

  韦德和科比、詹姆斯一起参加了去年的北京奥运会,当他看到耐克旗下的科比、詹姆斯成为最受欢迎的球星时,心里酸溜溜的。“我想让自己成为在全球都有影响力的球星,我必须找到更好的品牌。”韦德说。

  和乔丹公司合作后,韦德就加入了安东尼、保罗、雷·阿伦等人组成的“乔丹之队”,“欢迎韦德成为乔丹大家庭中的一员,他的加盟对我们来说是个鼓舞。”乔丹兴奋地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