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八一女乒7战6胜“触底反弹” 胜强敌并非没可能

2009年07月20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2009赛季乒超联赛第15轮昨天战罢,客场作战的八一西安长安医院队以3∶2力克北大方正队。凭借最近7场比赛6胜1负的不俗表现,八一女乒攀至排行榜第7位,暂时脱离了降级区。

  上赛季名列第4的八一女乒在今年联赛前半程状态低迷,前8轮竟然仅胜1场。

如此糟糕的表现也让视八一女乒为“子弟兵”的古城球迷感到失望。联赛第9轮,八一轻取排名垫底的重庆队。这也成为八一女乒“触底反弹”的起点,从第9轮到第13轮,八一女乒豪取五连胜,其中还拿下了张怡宁领衔的联赛领头羊北京队。第14轮,八一队以1∶3不敌广东队,连胜步伐随之停止。本轮,八一女乒再度发威将拥有冯天薇和牛剑锋的北大方正击败。前两盘,文佳3∶1胜冯天薇,曹臻3∶0胜白杨。此后,文佳/木子0∶3不敌牛剑锋/白杨,曹臻0∶3不敌冯天薇。关键的决胜盘,木子不负众望以3∶0战胜牛剑锋。这场胜利之后,八一女乒以7胜8负积22分的战绩和山西队并列第七。由于并列第五的江苏和北大两队积分同为23分,只要这两队有一队掉链子,八一队就可能抢占第五的位置。

  目前联赛第一阶段还剩3轮,八一女乒将依次和山东、辽宁、重庆三队交手,其中对辽宁是主场作战。从实力上看,八一队再胜垫底的重庆队问题不大,打辽宁和山东则是硬仗。但只要八一队能打出五连胜时的状态,战胜强敌并非没有可能。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