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宁籍名运动员学历大调查 混文凭还是学本事?

2009年07月20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张松


  于 洋 进大学属特招

  鞍山羽球奥运冠军于洋、杜婧如今已是中国科技大学大三的学生了,读传媒专业。两人属于特招生,曾代表学校参加过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还得了个冠军。

  两人平时训练紧张,国内外比赛一个接一个,根本不可能有充裕时间潜心攻读。考虑到两人的特殊情况,每逢考试周,学校就给她们提供复习提纲,并委派老师专门为她们上课。将来退役后,是否有心读研读博,两人都说没定,“现在一切还是以打球为主,将来如果有机会,也许会考虑换个专业呢! ”于洋说。

  竞走奥运冠军王丽萍退役后曾回省竞聘,但无合适职位。 08奥运前,王丽萍还曾到中国竞走队担任过助理教练。对目前的王丽萍来说,除了相夫教子、参加一些社会活动,读书考试成了人生的一大主题。

  与于洋等人心态相仿,王丽萍对读书暂无明确目标,先念着再说。前不久,王丽萍完成了硕士论文答辩,论文写得很辛苦,连做梦都怕论文通不过。至于将来是否读博,王丽萍还没有决定,“退役后我又一直在北京读书,我和女儿在一起的时间实在太短了。其实对女人来说,家庭才是第一重要的!”王丽萍感叹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